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横雏】we don't talk anymore

前半段第一人称,人物略崩。有松子作为大亲友出场!月曜受录后注意!标题是乱来的吗?你猜嘿嘿!

一如既往的没营养的文章

这次只有横雏,接受可?



仿佛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我迎面撞见到了在电视台里的刚录制完月曜的村上信五。米色的西装贴身的搭在了他的身上,让人不禁感叹真是太合适他了。

“早上好!”

他先看到了我,笑着和我打着招呼,他的小虎牙若隐若现,可我却被他那双眼睛夺走了全部注意力。

“元气满满的加油吧!今天也要拜托你了呢!”

在他说出第二句话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刚想说些什么却被人从后面拍了一巴掌。

迷迷糊糊的一转头,是个我的面积一倍的家伙正露骨的盯着我看,刺骨的眼神盯得我有点发怵。

“松子不要在私下对他这样啊,”听到村上为我辩解,让我突然宽心了不少。

但是松子好像没打算放过我,“哼~”
标准的松子式生气法,“你以为他帮你说话我就会放过你了,哼!”

我是做错了什么吗?刚想说什么的我还没开口,村上就把话题权抢了过去。

“不就是我和他结婚了吗,你不要这样啊松子。”

诶?我和村上信五结婚了!関ジャニ∞那个村上信五吗,那个王牌mc得村上信五吗?诶??!!

沉浸在这份巨大欢喜的我,还没开心一下就对上了松子那降到了零度一下的眼神。

为什么我和他结婚你这么不开心啊。

“哼这样月曜还做个什么劲啊!连村上这种家伙都幸福了哼~”

这是傲娇了吧,刚这么想着的我突然被一旁的人握住了手。

我向着身边一回头,那双世界第二好看的眼睛正盯着我,然后越靠越近,这种感觉美好的让我想逃走。但是最后他却停在我的耳边用极小的声音靠在我的耳边说到。

“松子只是在傲娇啦,他其实也很开心我们结婚了。”

“混蛋我才没有开心了啦!”

“好好好,你没有可以了吗。”

村上从我身边刚想上前安抚松子,我却不自主的拉住了他。

是啊

他回过了头

我和他四目相对

这次

我没有避开视线

他是我的了!

用力把他拽了回来,让他完完全全跌落在我的怀里。

“诶??你疯了?这里是电视台啊!”

看着他在自己怀里小幅度的挣扎,不知怎么的心情意外很好起来。

我凑到他耳边,像是故意一样,摩擦了一下他的耳背。欣赏着他的脸渐渐变红后,才放慢语调的说到。

“不,我疯的还不够,下次演唱会的时候宣布我们的消息才是我真正疯的时候。”

在我怀里的他猛然抬头,在多重的刺激后已经不知做个表现的村上尽然有点眼红。

“别哭啊,都三十五了。”

我的

“我,我不知道,我……”

我的

“一向不是你最直接的吗?”

终于是我的了

“啊?嗯…我我不知道了。”

“yoko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嗯,没问题的只要你在我身边什么都没问题的。”

“咦你们两个人好恶心哦,”松子故意的抖了抖自己肉顿顿的身子转身离开了。

一如既往不坦率的表达自己啊,松子。

旁观者离开了,那么只剩我们俩了。我重新注视回我的hina身上,那双我一世所爱的眼睛仿佛在等我做些什么的抬起了头与我对视着。

然而本想顺势吻下去的我眼前却突然丢失了映像。

也对在完全失去意识前我这么想到。 


梦终究是梦,永远都是要醒的。

哈?惊醒的横山裕喘着粗气,身上出了一身足以让人不舒服量的冷汗。他看向了身边的闹钟,1点50。

横山裕拍了拍不知为什么身边只有空无一人的床,大抵是因为刚才的梦吧,现在床铺现在显得格外的大。

横山裕揉了揉头,决定起身洗个澡清醒下自己。

毕竟村上信五从来不属于横山裕,

会做这种梦的自己真是糟糕透了,横山裕这么想着打开了莲蓬头。

水声滴滴答答的,和窗外的雨声意外的重合在了一起。最终和横山裕的杂念一起流入了排水口中,永远的回归了暗无天日的下水管道之中。




























去你的他不属于我属于你吗?

“啪嗒”刚录完月曜回来村上,把钥匙放在了进门的小框里,迎面就发现了一只只穿着浴袍的白皮。

对目前情况完全没搞懂的村上愣在了原地,“大晚上不睡觉,你在干嘛?”

“这不很明显吗。”

横山本来就松松垮垮的浴袍,被本人粗暴的扯下了一半,漏出了上半身。

然而看到自家伴侣漏出有点肉肉的上半身,让村上这种再钝感力十足的人都有了危机感。

“当然是等你回来干你啊。”

“等会儿?Yoko?”


……


“Yoko这是咋了?信酱为啥板着脸啊?”看着两人明显不对劲的气氛,秉着不怕死精神的丸山终于还是在年下组里开口挑起了这个话题。

大仓·横雏推进会副会长·忠义先生表示,我什么都看不出来请不要把我拉进来谢谢。

锦户·老年人生活我不懂·暗(x)·亮先生表示你要是不想被pia头就闭嘴吧。

安田·小天使·内切安田大人·章大表示他俩又不是第一次了,习惯就好。

渋谷·唯一老司机·横雏推进会会长·昴表示老横这果然是上年纪了啊,第二天竟然这么容易就被看穿了昨晚的事。

总之今天的关八也很和谐啊。

“哪里和谐了?我腰很痛啊很影响我综艺发挥啊!!!”

当然村上信五可能是唯一一个不觉的人吧。



谢谢你看完我的文章,本来真的是想让他们无始而终的。但是果然还是没有下的了手啊(* ̄︶ ̄)。你们还是甜甜的谈恋爱最好了,无论什么时候。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