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横雏】不负责的生子脑洞,如果他们有一双儿女1

阅读前请注意:


生子设定!非abo!一堆二设,很雷注意!!!

普通人的美国日裔设定,方便我设定种族和性向矛盾的设定,

可能全j,横雏生子!!!

横雏生子!!!

横雏生子!!!


原创女性和男性!!!一儿一女!!!女儿名字是我乱来了因为不会取。


未来会出现其他cp!但主要就是我乱来的脑洞!!!!被我雷到不负责!!!


主要是想表达我对横山先生当父亲的幻想,苏到爆炸不是吗。


很雷,真的如果上面无法接受的话就离开吧真的就是作者没文笔的脑洞而已!

以上,可以接受?



1.


“爸呢?”

虎之助看着自己的血缘关系的妹妹再次感慨血亲关系的伟大,为啥我双亲都一样却比起自家真.亲爹更像对方,生活作息上。

未来头都没回的指了指楼上。

“他俩干嘛呢?”

“我猜你不会想知道的。”

“哦…”

tora yokoyama(横山虎之助)和miki murakami(村上未来)是横山裕和村上信五15年前和12年前生下的孩子。虽然生物学上来说他们会和自己的父亲更像,至少外表该是这样的。

然而虎之助和妹妹出去玩了一个暑假他的肤色就达到了横山这辈子都没达到的黑。而他的妹妹跟没事儿人似的,回来还是那么白,甚至比班上真·白人的同学还要白。因为这件事情他一度被横山裕觉得虎之助应该是隔壁家锦户亮的孩子。

“一把年纪了还可以这么有精力真好…”

“别嫉妒哥哥,你也会找到属于你的村上信五的…”

未来盯着电视上的操纵的角色,头都没回。

“敷衍你也用心点可以吗。”

“哦,对不起我又伤到你的小心心了吗。”

再一次,虎之助觉得自己不是这个家的一员。

“我还以为他们会注意下,该死你还在家呢。”

“哦,我想他们考虑到了,可是我下午的实验实操结束的比较快~提前就回来写报告了。”

虎之助把自己的篮球放在了沙发旁边,看着电视上自己的妹妹把对方满血ko,咦…可怕的女人。

“那你的报告…”

“回来的路上写完了。”

我讨厌做天才的兄弟,虎之助再一次这么想到。

“还要你要的,课题研究报告的修改我搞完了发给你了,注意去看。”

前言收回

“我爱你我的妹妹~”

“你要是敢抱我…”

ok…虎之助想。

临近晚饭的时间楼上的横山夫夫终于肯愿意下楼了,虽然只有一位。

还被吓得从楼梯上滚了下来。

“爸,”

“嘿爸!”

横山裕被吓的连痛都来不及,一个起身…面露尴尬的发问道。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额,我是5点左右,就是你们开始没多久,然后哥是半小时前,就是你们第二次高潮处。”

这下子在场男性们都不可置信的盯着唯一的女孩看了。

“未来?”

“妹妹?”

终于意识到不对的女孩从游戏中勉强地抬了头。

“干嘛?难道我天生对数字敏感是我的错了?”

???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横山两父子只能一脸无奈的面面相觑。

2.

村上信五算是半个天才,反正他觉得自己对数字的敏感度是真的还不错所以他比别人都要快速的拿到了MBA并且提前2年沃顿商学毕业。

在华尔街当股票交易员的他有一个爱他的丈夫,一个优秀的儿子,以及一个完全不知道怎么对付的女儿。

“我告诉过你不要再计算别人的行为了,未来。”

“哦,那我也告诉你我做不到了不是吗”

饭桌上的村上父女明显因为刚刚那场尴尬的计数而再一次的怄起了气。

虎之助看了看生他的那个爸,又看了看妹妹,最后无奈的发现自己和横山裕眼神又重合了。

做些什么爸!

他眼神示意到。

你去,你爹对你最宠了。

哈?你想我死在这场天才的战争了吗,我是你亲儿子啊!

我也是你亲爸啊,小兔崽子。

“好好吃饭,不要挤眉弄眼的。”

“啊,现在你连人家的行为也要挑刺了吗父亲大人?(お父様?)”

哦完了她说敬语了

横山父子不约而同的捂住了脸。

“你的讽刺最好还是收起来,未来女士。”

哦,村上/爹地在家里说英语了。

两位村上互相四目相对了,时间都仿佛停滞了一般。

“仿佛说的像是我想要对数字那么偏激一样。”

“你可以克服这个执念不是吗”

两个村上再一次四目相对,然后年轻的那个微笑着对着成年的那个。成年的那个也同样的笑了回来。

然后整场晚饭,无言…

横山父子再次感受到了对生命的威胁。

所以在晚饭一结束,两人就以一个眼神示意对方。

你哄你爹,

你搞定你女儿,

计划通!

“嘿我的小姑娘为什么这么不开心?”

“我觉得你不需要来哄我的爸爸,”

小姑娘利落的收拾着碗筷,将晚饭后的整理工作全部包揽下来。

“我并没有生气,所以就不存在你来哄我的理由了。”

横山裕看着明显手上动作加快了的女孩,诶再天才也果然还是小孩子啊。他摸了摸她的头,而女孩却不解的抬头,瞪大了她和生下她的父亲一样的圆溜溜的眼睛。

哇…你们两父女都这么喜欢用上目线来击沉我的吗。

“亲爱的,你父亲并没有对你对数学的敏感有怨言。但是啊,”

边说着的横山爸爸,边蹲下身来。他捧起了自己女儿的双手,与她四目相对。

“你计算他人做事的行为是非常不礼貌的啊。”

“可是!”

女孩儿刚想反驳就被横山裕用两根手指堵住了嘴唇。

“任何人的任何行为都是他们自己的隐私啊。就像你的房间我们从来都没有未经过你同意进去不是吗。”

小姑娘好像知道了什么似的,点了点头。

“计算别人的行为是不对的吗?”

“未来,如果别人没有拜托你就不要这么做好吗。”

“确实,我不喜欢别人不经过我的允许碰我的东西。”

横山裕看着还是陷入沉思的女儿,笑了笑抱住了她。

“亲爱的,我知道对你很难但是你知道有些你的行为不经意是会伤害到那些爱你的人的。”

伏在横山肩头的女孩儿轻声说道“我晚饭的时候说错了,对吗。”

“所以?”

女孩儿拉开横山裕,歪着头答到

“我该说抱歉,向父亲。”

横山裕微笑着,再次摸了摸她的头“没错,去吧向父亲说对不起去。”

而不知何时虎之助也已经拉着村上信五从楼上下来了。少年牵着自己父亲的手,将他伸向自己的妹妹。

女孩子好像有些不知所措,而虎之助就已经将两人的手放在了一起。

村上这时已经蹲下身来,看着自己的小女儿。

“我听说你有话要和我说。”

“父亲我很抱歉,”

“关于什么呢,亲爱的?”

“我不该随便去计算别人的行动,也不该在饭桌上呛你的声。”

“哦,是吗。”

“你能原谅我吗,父亲?”

女孩儿正视着自己的生父,一双下垂眼湿漉漉的在晚上的月光下非常漂亮,而遗传这双眼睛的主人却仿佛沉思了许久一般,终于还是说到。

“当然我的未来。”

然后村上父女相拥在一起,看到此情此景一旁的横山父子就相互给对方点赞。

嗯,今天的横山家也很和谐啊。


在这个月最后一天,今年最后一天的产出尽然是这么白痴的文章真的很抱歉(如果有人看的话)。虽然只是为了满足自己村上爸爸和横山爸爸的愿望,但是还是希望有姑娘来提提建议什么的,以及这里是医生!随时欢迎来勾搭哦!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也要开开心心~继续爱着eito哦(σ゚∀゚)σ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