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横雏】如果他们有一双儿女2

依然不会取标题_(___°π°œ)_,有什么好的标题评论区告诉一下我好吗。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的上一话

虽然没什么人看还是预警一下

登场cp:横雏 rs

全员日裔美国人设定,未来有全j可能,ooc是没跑了

主要是作者愚蠢的脑洞,基本都是吐槽风。

新年伊始,希望新的一年里八的各位都要身体健康啊!

(* ̄︶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3.

村上家的女儿是个天才,性格乖张孤僻远近皆知。当然这只是仅限于不熟人群的诡异设定而已。

其实是因为做事之前总会来计算对方到底是想做什么,而且一般也不会算错,所以她一般说话都十分一针见血。这种过于依靠数学概率而让她不像和普通小女孩而已。

没办法,一般小女孩12岁上不了高中。

长着和村上爸爸一样世界第二漂亮眼睛和能咬断一切的小虎牙的小姑娘十岁前还是有点懵懵懂懂的不知道如何待人接物,过了十岁就开始放飞自己怼天怼地的毒舌性格了。

这一度让自家亲爹们怀疑女儿到底像谁。

直到有一天村上信五去隔壁锦户家接自己女儿时发现两人除了肤色以外行为的高重合度,这个旷世谜题终于得到了解答。

“锦户亮我觉得我们要好好谈谈。”

来自发现女儿走上关西小型犬不归路的心碎的横山爸爸。

而横山虎之助就和自己双亲比较像了,运动上手,人见人爱的交际花,
外表英俊的万人迷。除了黑了点长得和幼年的横山裕几乎一模一样。

虽然成绩不能和自家妹妹比其他方面都一如他横山爸爸当年的风貌。

特别是在遇到喜欢的女生就脸红上,虽然没那么白了,但是还是太容易看透了呢,虎之助桑。

因此导致15年母胎solo。

没事你爸也是花了好久才鼓足勇气和你爹说话的。

所以,今天也要加油啊虎之助!

4.

横山家的儿子在学校打架了。

难以相信!

这是横山裕第一时间的反应,而村上信五在有反应之前就拉着横山裕杀到学校去了。

到场的时候对方家长就已经到场了,而站在一旁的虎之助骄傲的抬着头毫不在乎对方投向自己的怒视。

然而村上信五却不喜欢别人这么看着自己儿子,他上前去把虎之助拉到了自己和横山裕身边。

接着两人冷静的听完了打架的理由,原因着实让人大吃一惊。

被打的孩子是个典型异性恋中产阶级白人家的孩子,又是刚刚转学到这个小镇上,没什么朋友所以对班上最人气的虎之助明显有仇视。

十五岁青春期的男孩儿最在乎自己的“地位”,而一直融不进圈子的男孩儿就拉着几个也不喜欢虎之助的孩子大肆宣传横山家的同志父亲,说他以后也一定是同性恋让男孩儿们都离他远点。

本来就这么点小事不足以让虎之助动手,然而对方变本加厉的在他的桌面上找到了不知从哪里搞到的横山裕的照片并在上面写上了大写的faggot的字样。

然后,然后他就被虎之助揍了。在脸上狠狠的几拳打的鼻子歪了。

听完这些的横山只是坐着没说话,而一旁的村上翘起二郎腿嘴角有意的漏出几声轻蔑的嘘声。

学校表示这事虽然是人家做的不对,但是打人还是太过了。

“哦~”

村上在一众人面前发出一个高难度的转音。

“校长先生是觉得打人不对?”

“啊…是吗你看村上先生还是很…”

“那我孩子可以像他们道歉啊…”

“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

“只要对方在自己桌上也写上我的父母是只为了繁殖的异性恋。我们家孩子也不是不可以道歉。”

“这,村上先生你看。”对方家长听到村上信五这一句话一拍桌子就向着他吼了一句。

“你天杀的再说什么?还有孩子在呢!”

“哦?你既然觉得我对异性恋的形容是孩子不改听的,那么教孩子同性恋是faggot就是应该的了?”

对方无言以对,校长看着两边不止该怎么开口。

村上看了一眼对方家长,和那个低着头的白人孩子。

“如果你们要是想要这事闹大也不是不可以,现在就可以把这件事原原本本的发上网,这样可满意?”

“不不,村上先生我们有话好商量啊。”

看着对方家长脸都气白了,横山裕表面上还是拦下了自家丈夫,心里则是相当的暗爽。我男人真帅!

一旁的虎之助则更加得意的看向那家白人了,和我爹斗,他可是和特朗普做生意的人好吗!

最后对方的孩子向虎之助道歉,还有对方要在明早全班面前向虎之助以及同志全体道歉。

以及学校和对方家长还赔了一笔不错的精神损失费。

第二天虎之助就收到了一套作为礼物新的巴萨全员签名的球衣。

嗯看样子,多出几次这样的事也不亏吗!

5.

村上未来很喜欢隔壁家的黑皮叔叔锦户亮,原因不仅是对方是自己家长最经常拜托的托管对象。还是因为他是除了自己亲爹外,颜值最高的那个。

女孩子都喜欢帅哥好吗,就算是天才也不例外。

还有一件事就是她很喜欢看锦户亮和他的男朋友涉谷昴的情感纠葛。

看他今天这么失落,嗯昨天分手了,不过没关系根据以往的经验,不是原则性错误,没提涉谷前男友,没提锦户前女友的话。ok,算出来了,这周内周末前就会复合了。

周五,锦户亮委婉的拒绝了自己来找他玩的请求。

嗯,果然没错,小姑娘在锦户亮慌慌张张地关上门后默默地点了点头。

这大概就是他们的情趣吧,就和爸爸在外面提到爹地就会脸红一样。未来这么想到,为自己的聪慧点了个赞。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