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横雏】如果他们有一双儿女3

医生我又回来了!昨天的村上mc英语贼啦标准呢!亮酱的band介绍时也是一如既往的正常发挥啊,甚是羡慕巴西小姐姐被66拉了手(震惊有巴西人不喜欢村上信五)

姑且放一下以前的链接

这是第一回

这是第二回

虽然没什么人看还是预警一下

这次有除了八团以外的cp登场:岚,TT

登场cp:横雏 rs 瀧翼 山组 一句话的过去式ts 模特组

出现横雏,瀧翼 RS 生子预警!!!

全员日裔美国人设定,未来有全j可能,ooc是没跑了

主要是作者愚蠢的脑洞,基本都是吐槽风。

新年伊始,希望新的一年里関ジャニ∞和爱八团的各位都要身体健康啊!


6.

虎之助在班上走有一个玩的很好的西班牙裔男孩儿,对方托自己给11年级的一个亚裔女孩儿递情书。

对方叫啥,虎之助都没听懂,发音好像也是个日裔来着。为啥是自己去递信貌似是因为他觉得日裔之间比较好说话。

兄弟你这样是偏见,也不见你们每个西班牙裔都熟啊。

不过本着为兄弟两肋插刀的大和男儿本色,虎之助还是冲向了11年级。

对方确实好看,褐色的长发在尾部内卷,眉眼之间尽显温柔,远看仿佛和式传统的大和抚子。然而最好看的不过左眼下那点美人痣,传统之间却也不失诱惑。

学姐也确实温柔的让自己的朋友们回避给足了自己面子。而虎之助自己都觉得要不是为了兄弟自己都想追这个学姐。

“请问你找我什么事呢?”

“啊,请你收下这个。”告白对象不是自己的虎之助显得十分轻松毕竟被拒绝的不是自己就不操这份心了。

然而对方在接过信之后就笑了。

诶,为啥笑啊,不过笑起来更好看了诶。

“我的名字,你写错了呢”

啊?天啊,兄弟就不能长点心吗告白还有拼写错误。

“不过你看着也是日裔啊,汉字果然还是难了点吗。”

“嗯?不是,我…”

“我的姓是滝沢啊,信上这是中文的写法啊。”

啊…你姓滝沢啊,不对这名字怎么听的那么耳熟啊?

“很抱歉我对你也没有那种意思,”

“啊?不是,这是我兄弟的信,你要不看看先再决定。”

“对不起,你的兄弟我也没有兴趣。”看着面前的姑娘明显面露难色,虎之助也不想再耽误人家,匆匆道歉的溜走了。

诶泷泽这个姓咋这么耳熟?

“泷泽?那是昴的前男友阿。”自己妹妹冷不丁帮自己开了翘。

哇!那涉谷叔叔眼光真好,回想起泷泽学姐的长相虎之助这么想到,由此对涉谷昴师傅除了音乐和黄段子的造诣以外的尊敬又上了一层。

7.

“爸爸,”

“怎么晚了点?”

“刚刚遇到一个学弟和我告白而已,耽误了。”

???泷泽秀明警铃大作,终于自己女儿也是这个年龄了吗?

“不过我拒绝了。”

还好还好,泷泽秀明看向女儿露出了一贯和蔼可亲的温柔微笑。

“你这个年纪谈恋爱,还是有点早…”

“因为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泷泽秀明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开玩笑的。”

“女儿,爸爸心脏不好别这么吓我。”

“毕竟他们和爸爸比都光颜值都差太多了。”

女儿,你要是按着你爸的长相为标准来找男朋友可能你会孤独终老啊。泷泽爸爸心里这么吐槽到。

天真了爸爸,你不就追到了今井爹地不是。

8

横山裕是一个编剧,而且最擅长伦理家庭剧和各式爱情情景剧。

如果问为啥不是更加激烈的剧情,横山裕会回答“我有儿有女,生活幸福,艺术原自生活吗。”一般人听了都会觉得特有道理。

然而其实是因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这种类型的小说,所以自己久而久之就只会写这种了。

“你爸看暮光之城哭了,三次。”

自己丈夫向自己儿女揭示自己黑历史的时候,横山裕百口莫辩,那真的很感人好吗!特别是贝拉生孩子那段。

虽然女儿不在乎这些的摆了摆手,但是在私下却收到了自家儿子,爸我懂你,我给你推一篇【圣杯神器】,特好看。

果然虎父无犬子啊。

9.

虽然家里人不觉得但是村上未来对于大多数人都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象。

观察仔细,分析透彻,你想在她面前藏什么都不行。

比如锦户亮和涉谷昴结婚最早就是她发现的。

又比如涉谷昴怀孕也是她发现的,这甚至连本人都没注意到的情况下。

身为丈夫的锦户亮表示心情复杂。

同样深受其害的还有村上工作上的伙伴樱井翔,小姑娘第一次见面就戳穿了自己对上司大野智长久的暗恋。

不过后来发现对方也被她揪出也喜欢自己于是还趁机交往结婚了。

嗯~这么想想其实还是该谢谢这个小丫头的。

10.

横山裕工作上经常合作的导演要来家里吃饭。听说对方事业有成。年纪轻轻就拿到了金球奖,还是个日裔帅哥。

然而家里唯一的女孩儿表示不屑,没人能比我爸爸们更好看了,除了隔壁那对夫妇外。

然而松本润出现后小姑娘一反常态的向着对方面前凑的举动,简直吓坏了自家横山爸爸。完了自家女儿喜欢的是这一款。

村上爹地表是无所谓,你女儿绝不会因为异性的颜值而凑上去的。

在松本润走了以后,横山裕问她为啥老凑向松本润的时候,是不是喜欢人家。

“爸,虽然他很帅但是我还不至于那么夸张的凑上去。”

“那是为什么?”

“他的钱包里,有一张相片是我的担任老师相叶雅纪的。”

“……”

智商压制,赢不了啊。



啊,我是真的很喜欢takki爸爸了,一不留神就爱上了泷泽先生了真是,上次去中古淘古早的时候发现takki
真是完全不用挑张张都好看,完全都不崩的。所以瀧翼啥时候回来啊_(___°π°œ)_。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