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横雏】如果他们有一双儿女4

虽然没什么人看还是预警一下

3

这次有除了八团以外的cp登场:TT 山下智久

登场cp:横雏 瀧翼

出现横雏,瀧翼 RS 生子预警!!!

泷p养父子设定!!!

TT女儿的名字是我查谷歌查到的我觉得满复合我印象中的泷翼的感觉的名字。不过还是很雷注意!!!

全员日裔美国人设定,未来有全j可能,ooc是没跑了

主要是作者愚蠢的脑洞,基本都是吐槽风。

10.

16岁的虎之助今年10年级,12岁的未来今年12年纪。

你问虎之助会不会有点尴尬,那肯定是有的,毕竟好歹也是一家人多少都会被拿来比较。

但是他学到一招,我有一个智商过140,是门萨俱乐部会员的姐妹你有吗。

一般会让对方乖乖闭嘴。

直到有一次在和那位泷泽学姐聊天时。

虽然对方拒绝了自己兄弟,还有自己但是不知为何两人反而没有禁忌的玩到了一起。

“那你是没有一个叫泷泽秀明的爸爸。”

有关系?

“当然!如果你爸爸是泷泽秀明你最期待的学校活动就不是返校日,而是学校开放日了。”

当时尚且不懂的虎之助在学校开放日偷偷就到11年级趴着窗看了一眼。

懂了,我什么都懂了,那个泷泽秀明真是,太帅了!!!

他身边所有人无论男女都只盯着他看了啊,而他只看向泷泽学姐。

再看向泷泽学姐,ドヤ顔。

我也想要一个像泷泽秀明一样的爸爸在开放日来给我嘚瑟一下啊!!!

11.

“我觉得你可能误会了泷泽学姐什么了。”

自己妹妹自由自己认识了泷泽月雫(takkizawa luna)后和她的关系直线发展到自己之上。

“准确来说,她不需要为她爸爸的长相骄傲。”

“为啥?”

“下周返校节,他哥也是这里毕业的要回来,你去看一眼就知道了。”

返校节当日,是哪个帅哥!谁抢了我的风头!

“那就是泷泽学姐的哥哥山下智久。”

以后我都不想再和泷泽家的同性站在一起了,太打击自尊了。

12.
“学姐你哥哥为啥姓山下,”

“啊…他不是亲哥是我爸爸远方亲戚的孩子,他们出事后就被我们家收养了。”

难怪看着年龄差那么大了。

“不过仔细看看,应该还是我帅的”

村上未来看了一眼自己亲哥,拍了拍对方肩膀。

“睡吧哥,梦里啥都有。”

13.

看着泷泽学姐冲着山下智久亲昵的样子。

再看向自家亲妹妹。

我还是洗洗睡吧,只有梦里我妹妹才是会撒娇的小可爱。


无耻的球评论中( ・◇・)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