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横雏】如果他们有一双儿女5

上一话链接:
4

登场cp:横雏 rs 约会组(丸×锦子)

出现横雏,RS 生子预警!!!

全员日裔美国人设定,未来有全j可能,ooc是没跑了

主要是作者愚蠢的脑洞,基本都是吐槽风。

这章有生子描写,请注意!出现了锦子小姐姐!请注意!

Rs的孩子本章出生了!

14.

锦户亮在儿子出生的时候被堵到了离医院还有5个街区。

紧张的新人爸爸急促的催促着出租车司机,却被突如其来的电话吓得在车上叫了出来。

“锦户亮你再不来!你儿子就要出来了!!!”

“村上信五!!!我都说了我是故意留着我的孩子的性别做惊喜的!!!”

说着便甩下车费,飞奔向医院。

15.

终于,锦户亮拼死拼活地冲到医院的时候,他看到了环绕在病床旁的村上和横山,还有身为主治医生的大仓忠义。

大仓首先发现了他,高个子的医生招呼他到床边,懵懵懂懂的锦户亮随着大仓的手势缓缓走向了病床。

涉谷昴坐在床上,那个新出生的小生命被他抱在怀里。

红红的小脸因为刚出生而还皱缩在了一起。

“你儿子可真丑啊。”因为生产还很虚弱的涉谷昴依然不忘怼一句锦户亮。

然而这次,锦户亮没有回击。

“啊啊…和他两个爸爸一样不是吗。”

欢迎来到这个世界,我的孩子。

16.

随着隔壁家锦户和涉谷的孩子呱呱坠地,村上未来渐渐减少了去隔壁的次数。

新人爸爸很忙的,不要给他们添乱————来自村上爹地的尊尊教诲。

也是虽然我确实觉得一脸酷炫吊炸天的锦户亮因为带孩子吃瘪很好玩但是现在去嘲笑他还是太不道德了。

未来这么想到,愉快摁响了隔壁门铃。

为虚假的往年友谊干杯!

17.

在音乐上长年受教于涉谷昴的虎之助在知道自己老师涉谷昴生下孩子后很不开心,一度拒绝去隔壁家玩。

问为什么?

我的涉谷老师车开的那么六怎么可能是下面的那个!!!

路过的村上未来看着低沉的哥哥,拍了拍他的肩,语重心长的说。

“哥,我觉得你要去挂眼科了。”

18.

新爸爸总是不好当的。

特别如果你是个叫锦户亮的新爸爸的时候。

我的天,自己妹妹是怎么带孩子的啊,完全无法搞定这个连爬都不会爬的小混蛋。

他只要一哭,锦户亮就得速度反应过去帮他检查是不是要换尿布了?是不是饿了?还是渴了?

涉谷昴?不好意思你不知道产假是什么意思吗。

19.

“哥哥你真是个笨蛋!”

得知自己锦户亮终于结束了他的爱情长跑并喜得贵子的锦子,本想开开心心的来拜访一下自己最小的这个哥哥。

然而一进门就被锦户家鸡飞蛋打的情况吓了一跳。花了整整一天帮忙的
锦子现在正抱着自己小外甥,一脸嫌弃的瞪着自己的哥哥。

被骂的锦户亮心里委屈,但是户亮心里不说。

“还有你!涉谷哥哥!”

身边的涉谷昴被骂的顿时一个机灵,正坐了起来。

“哥哥是笨蛋你不可以是阿,对孩子不细心点可怎么办啊!”

锦子真是越来越像老妈了,真能念叨啊。还有你小兔崽子你竟然在你锦子阿姨怀里这么安静!平时你不是这样的啊,真是吃里扒外的小混蛋。

锦户亮心里愤愤不平,决心等会要找自己妹夫好好“谈谈”。

楼下刚停好车的丸山隆平背后一凉感受到了死亡威胁。


终于把rs俩的孩子给带出来了!然而没有梗来编他俩仔的名字了如果知道有好neta的请评论告诉我。

真的很喜欢户亮的哥哥感,他在自己亲妹妹结婚的时候真的说过让她哭我就打飞你这么帅气的话呢。在家和团里基本都是末子的锦户亮却是和妹控真是太可爱了。

依然不要脸的求评论(❀ฺ´∀`❀ฺ)ノ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