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横雏】如果他们有一双儿女6

上回的链接:
5

登场cp:横雏 rs 坂长 仓安

这次有v团上线,masa我是你的歌剧腔啊,我喜欢你啊masa。

出现横雏,RS 仓安生子预警!!!

全员日裔美国人设定,未来有全j可能,ooc是没跑了

主要是作者愚蠢的脑洞,基本都是吐槽风。

请注意!请注意!

20.

“张嘴,啊——”

横山虎之助长了智齿,最近疼的越发严重了,无奈之下被横山裕摁着来看了医生。

“果然不行啊,你这牙不拔会影响旁边牙齿的。”

长野博医生在病例上刷刷的飞速写下一长串身为美国人都看不懂的英文。交到了监护人的横山裕手里。

横山裕看着自己儿子一脸无辜求放过的表情叹了口气。

仔,你长得那么像年轻的我,对着我卖萌只能让我很想揍你啊。

不公平!每次妹妹用就有用的!!!

你妹妹长得像你爹地啊,尤其是眼睛那部分,我根本拿他没办法啊。

我怕是有个假爹,虎之助绝望的仰头看向天花板。

21.

手术很成功,所以当自己去复检的虎之助打开门的一瞬间。

那个黑皮小胡子一身黑道气息站在长野医生旁边的男人是谁!!!我要不要报警啊?

男人看到他的到来,很自然的和长野医生吻别,并且离开时还投给自己一个鼓励的眼神。

长野医生家底这么厚的吗?黑道背景?

后来他才知道这是长野医生的丈夫,街头开餐馆的坂本昌行,真的没有黑道背景,只是单纯长得凶。

一直不相信的虎之助在有一天收到了坂本先生的手工做饼干后。

嗯这位黑道大哥手艺很巧吗。

22.

横山家和锦户家的家庭医生是一对夫妇。

安田章大身形小巧可爱,性格温柔甜美简直是一个小天使。因此颇受各个年龄段男女的爱护。

毕竟他在你面前笑着开始讲话了你都会觉得,这个医生请的值了。

就是这样的安田医生最近遇到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事。

大仓忠义,自己的丈夫身边的追求者越来越多了!

虽然他腿长颜好,微笑可人但是那是只属于我的大仓忠义!小天使安田章太因此十分的不开心(。•ˇ‸ˇ•。)。

所以安田医生总是隔三差五往大仓医生的办公室跑,只要对方也没事就坐在对方腿上玩各种小年轻情侣间的play。

这个帅哥医生有主了!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23.

我只是来看个病而已,为什么又吃了一口狗粮。

母胎solo的虎之助表示在家里被バカ親秀,来医院还要被秀世界能不能好了。

24.

大仓医生今天又婉拒了一个身材火热的非裔女孩儿的晚饭邀请,和约炮明示。

看着女孩儿失落离开的背影,大仓医生感慨道,我就这么不像是个已婚人士吗,我家女儿都上8年级了啊。

“那跟你看不看得出来没关系,大仓医生。”

横山家的女儿在候诊时边做线性代数边说道。

“长得好看就一定会被人追的。”

谢谢?

25.

在妹妹几天的帮助(摧残)下,锦户亮同志终于大概知道正确帮自己儿子换尿布,泡奶粉,等一系列奶爸必备技能了。

望着锦子和丸山驾车离开的身影,锦户亮心里感叹道。

妹妹长大了啊,已经是那么独当一面的妈妈了呢。

可算走了,终于我能和subaru君一起共度二人世界了,wwwwww。

“成熟点亮…你儿子闹不闹腾你心里没点字母数吗。”

看着小小亮在涉谷怀里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大的亮表示不开心。

“不公平,我也想要被subaru抱抱!”

涉谷看了他一眼,却突然脸红说到。

“白痴啊,我抱着孩子怎么抱你啊。”

“那我就来抱抱subaru君吧!”

锦户亮突然从背后环抱起那个现在并不高大的涉谷,看着对方怀里的同样下垂眼的婴儿,锦户亮在心里嘟囔着。

你好啊小天使我是你爸爸~和你一样喜欢爹地哦,哦不不不我比你还要爱他,所以你不可以和我抢他,不过我不介意你和我一爱他。

看着两个亮四目相对的眼神交流,涉谷昴不禁嗤笑出声。

今天的锦户家也很和谐啊。
最近忙出願已经凉了…_(___°π°œ)_,接下来你们还想看什么cp啊,评论告诉我吧,在考虑要不要写一下横雏的how i meet your mom😂。

终于带了v团玩了,masa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


依旧不要脸的求评论(❀ฺ´∀`❀ฺ)ノ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