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拉郎】お前は俺のそっくり?

木村拓哉×村上信五预警!!!!


如果觉得tag有问题的来私信或者评论区找我不可以吵架

我来还自己的flag了

没错我还是嘚瑟出来了这对,其实是岛崎章(来自BG.身边保卫科)×柴田友哉(My.girl)的角色拉郎。

为啥不写本人嗯……

写不好大神我怕被削(T▽T)(x)其实是大神的了解太少了而最近又沉迷bg这部剧才有了这对

总之可能还是崩了,ooc注意!!!

这有可能是个坑!!!


拉郎cp

島崎 章×柴田 友哉

1.当中年保镖遇上幼儿园老师?

“喂,”

真是的这小子又跑哪里去了,说好了放学就回来的。岛崎章,43岁,现在作为一名身边保卫科的一员作着贴身保镖工作。离婚并有一子,就是现在在找的这位。

“瞬!!”

对于晚上7点还未到家的儿子,真的是反常过了头,章这么想到,虽然嘴上说着不在乎但是儿子出事了的章却在第一时间冲出了办公室。

在跑过了无数个街区后,岛崎章终于还是累倒在了一个小公园里。“啊…啊…瞬到底。”

此时的日本已经完全日落,小公园里平时嬉笑打闹的孩童们早已不在。只剩下无人的游乐设施在冰冷的夜里,发出被风吹过的嘎吱声。

“瞬,今天好像没穿多少啊。”岛崎章裹紧了自己的西装外套,不自主的来回抖起了腿。

这样下去我也会冻出意外的,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

一向是最大利益化的章失策的如今冻得在原地跳脚,一路小跑着寻找着还能歇脚的地方。

然而跑了许久也不见有便利店之类的地方给章歇脚。

“啊…东京就这点好怎么我也赶不上呢。”

结果再次抬头的时候,“???”这附近还有个幼儿园吗。章看着幼儿园里还亮着的灯,顶着大风决定还是进去躲躲风的比较好。

“诶…随意进来不好意思那个…”

“爸爸!”

迎面一个小姑娘直接岛崎章撞晕了,什么状况?

他低下头看了一眼小姑娘,小姑娘也貌似意识到了面前的男人不是自己的爸爸小脸一红羞涩的放开了岛崎章。然后快速的躲回了后来的男人的身后。

“请问?你是哪位?”

“啊…鄙姓岛崎…”

诶…这位先生,长得好眼熟啊。

“先生?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意识到自己盯着别人太久不太好的章挠了挠头,双手合十的道歉道。

“那个……不好意思我是岛崎章,我儿子在附近走失了现在我正在找他,可以进来要一杯水吗。”

“谁走散了啊白痴老爹,”

自家儿子一瘸一拐的从内室走出,章吓了一跳,然后接住了儿子丢过来书包。

“你的腿?”

“回家的时候摔伤的,总之没什么大事。”

“啊,你是瞬君的父亲啊。”

岛崎章这才意识到身边还有个人被自己不小心忽视了。连忙鞠躬道谢。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给你添麻烦了,诶……”

“柴田友哉,叫我柴田就好。”对方腼腆的笑着回答道。鱼

“柴田先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岛崎反而更加举措,只能苦笑一下向着儿子的方向说到“瞬走了回家吧。”

“你真是不清醒啊,”一向毒舌的儿子这次捂脸的吐槽道。“虽然伤没什么但是被水淋了就不一定了。”

哈?傻小子秀逗了这里哪来的水?然后岛崎章抬头面对着东京40年一遇的大雪时。

“柴田老师你们能再收留一个人吗。”

章歪头向着柴田一笑,妄图通过“单身父亲”的微笑来博取一丝同情。

谁知对方却故意撇过脸去不与岛崎四目相对,让章以为自己 一贯熟练的拉近距离的方式失败了。

“啊…可以呀,反正今晚只有我陪着小春等她爸爸。” 

说着柴田还抬头望了一眼已经飘雪的门外。 长又翘的睫毛微微颤抖将男人的漂亮的下垂眼的一半挡在了阴影之下。

“不过看样子一时半会也来不了了。”

岛崎看着面前这个男人的眼睛。

还挺好看的。

站在远处的瞬望着这个画面,意味深长的笑道。

原来老爸喜欢上一个人是这样的表情啊。


最后木村先生新剧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快来看!!!!bg真好看!!!!!!

悄咪咪的表白我的菜々緒小姐姐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