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横雏】假如他们有一双儿女7

前一章:
6

虽然没什么人看还是预警一下

这次有除了八团以外的cp登场:TT 山斗

登场cp:横雏 rs 瀧翼 约会组(丸×锦子)山斗

瀧翼开始虐了!!!这么傻得东西还能虐我也是厉害啊_(___°π°œ)_,感觉这章重点不在横雏,在泷翼!

出现横雏,瀧翼 RS 生子预警!!!



全员日裔美国人设定,未来有全j可能,ooc是没跑了

主要是作者愚蠢的脑洞,基本都是吐槽风。



26.

“哇∑(´△`),终于可以回家了吗。”

脱离小叔子锦户亮毒手的丸山隆平迫切的需要一点锦子的爱的抱抱。

所以驾驶位上的丸山隆平开始发出一贯的软绵绵的声音,因为只要他这么出声了一般锦子就会开始注意到他的行为了。

“アホ啊你,我们只是和哥哥打了招呼,还有很多人没有拜访呢,接下来是横山家,也不知道他们家的孩子现在怎么样了…”

锦子又进入女主人模式了啊,狸猫脸哭哭中,我只想和锦子好好度过二人世界啊(つД`)。

27.

结果丸山在下车时被锦子一个偷袭的啄了下嘴唇。

“锦子(灬°ω°灬)”

“アホ啊,晚上不还是有很多只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吗ヾ(*>▲<*)”

28.

站在院子前面目睹了一切的刚从社团活动结束后回来的虎之助,

我受够了这种现充满地走的世界了。

啊,想要女朋友。

29.

晚到一点的未来看了看结婚多年却一如既往甜的像第一次约会的那对笨蛋情侣。

希望我家父亲们在外面对视的时候爸爸不要每次都拒绝还笑的和白痴一样 。

30.

泷泽月雫离家出走的事情已经传遍了整所学校了。

她那两个英俊的爸爸最近隔三差五的就往学校里跑,也引发了一点小骚动。

虽然早就见过他的泷泽爸爸但是另一个爸爸还没见过呢,秉着这样的心情虎之助跑出去凑了个热闹。

外表看上去是比另一个人硬朗许多的男性,全身上下虽然都是黑色为主的暗色系打扮,却也意外的不显出阴沉。

下巴上留着不长的小胡子,但是因为圆脸型而并不显老,那双黑色杏仁般双眼真好看。想来泷泽学姐的眼睛就是遗传这个爸爸的吧,虎之助这么想到。

虎之助看的有点过久了,丝毫没有意识到对方正向着他走过来。

“你是我女儿的朋友吗?”

“???”

“你不用紧张,初次见面我叫今井翼是月雫的父亲你是虎之助吗。”

一脸懵逼的虎之助只好“嗯,啊我是。”的回答道。

“你知道,月雫去哪里了吗,我真的很担心她。”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我想我和月雫小姐还没有熟到讨论这些的地步吧。”

今井翼皱起得眉头下那双好看的眼睛也遮不住他因为这事而奔波出现的黑眼圈和他明显哭过的水肿。

“如果你想起什么了的话可以联系我吗。”

“好的,我有泷泽叔叔的电话我想到什么就通知你们可以吗。”

面前的今井翼却突然一愣,含糊的说了几句就和虎之助分了手。

真奇怪…

31.

“先生啊,你知道泷泽秀明和今井翼家发生了什么吗。”

突然意识到自己问了个蠢问题的虎之助急忙回头想解释一下,自己不是故意要在涉谷面前提他前男友的。

然而涉谷昴却罕见地接过了这个话题。

“手上的吉他不要停我就告诉你。”

“哦!好的先生!”

在还很青涩的指法下奏出的曲子中,涉谷昴缓缓的开了口。

“他们分居了,现在正在办离婚手续。”

难怪今井先生那天反应那么奇怪。

再回想,好像一周前泷泽学姐就说过

“我可能回不了家了。”

32.

“别问我,我也啥都不知道,我把我能说都和泷泽先生说过了。”

未来一边在车库里做着焊工,一边丢给他哥哥一个面具。

“长时间盯着看你会瞎的。”

“未来…你想过爸爸们离婚吗。”

“…”

“出现苗头的时候我就一定看的出来的,暂时我也没有发现有关的可能性。”

“我认真的。”

“……”

一阵沉默后,女孩儿放下了手中的电焊,不知对着谁回复道。

“我想我也会离家出走吧,因为我无法忍受只有他们中一个人的家。”

33.

山下智久是当地急救的医生,无论是在医院总部还是在他所供职的大学一般都被人成为,不近人情且技艺精湛的山下医生。

山下医生的男朋友隶属于nypd凶杀组的生田警探表示放屁!

我男朋友可爱的就像是水蜜桃一样!

Toma你冷静一点,每次遇到这种情况山下医生就只能头疼的拦下自己行动派的男朋友防止对方边冲出去打人边报自己黑历史。

34

冬天的纽约总是冷的有点神经质,东海岸城市冬天还这么冷的可怕,让人心里总是惴惴不安。

山下智久久违的不用留医院做值班医生正坐在火炉前看着书烤火。

虽然作为警探的男友不能在自己身边但是偶尔脱离繁忙的医务工作单纯的享受下生活也是十分惬意了。

“叮咚”

?这时候有人来找自己?

然而在他打开门后,门外被雪淋的湿漉漉的女孩儿还是吓了他一跳。

“月雫?”

“好久不见。”


嗯求翅膀有活动(摔),啊羊木还没看…

啊…控碟啥时候出到我手里啊…

啊…横先生安先生仓先生什么时候上剧

希望我们泷泽papa的剧收视长隆!!!!

希望我大学面试合格(祈愿)


继续不要脸的求评论~


评论(1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