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丸山隆平×山下智久】太阳是你的颜色

看清楚cp!!!!

拉郎cp:Marup丸山隆平×山下智久

给来自三次元p家孩子的一个脑洞。

庆应药学希望她能合啊!也希望我茨城大学合格(土下座)

就没想到我们丸山浪平先生连亚麻p都勾搭到了。


里面亚麻广播里提到丸子的事是真的,我这里说一下我对news和亚麻是同样好感的我都喜欢,全j除火柴都是好感。然后亚麻喝酒会亲人这个我就是瞎编的啦。

以及真cp是约会组!!!

提及一点点的瀧翼以及仁者见仁的泷p!!!

肯定是会角色崩坏的,ooc的土下座。



黄色的话你第一个想到的人会是谁呢?

黄色啊…

直觉告诉我是丸山隆平吧,一直在对人微笑的他,和太阳的黄色一样啊。在他的身边都会感觉很温暖。

丸山隆平和山下智久是什么关系?让山下不自主的说出这种话。他不知道,本来就只是j跨和公司忘年会的几次点头之交而已。

其实不该提的,山下下播后想。毕竟随意提起不熟悉的从来都是对自己对他人的不好。

想到自从news退团后在广播里给前团员说声生日快乐都会给现在的news的粉丝造成困扰。更何况是这个连交情都没什么的别团成员丸山呢。

两人私下的交集还是在上次山下私底下一个人去的居酒屋。当时只是因为连续的工作上的压力逼得他有些喘不过气来,一时兴起才去了一家不常去的居酒屋。

坐在吧台前一个劲的灌着自己酒的山下没多久就沉迷在酒精里,自从离开news以后一个人喝酒的次数就多了很多。山下盯着自己手里的那杯啤酒,无数的小气泡从底部顺着黄色的液体快速上升然后在顶部一个接一个的破裂。

“啊…要是我也是气泡就好了。”

山下懒洋洋的嘟囔着,不知怎么的竟然想起了小时候在泷泽的唆使下第一次喝酒的场景。

“那!yamap稍微再试试吗!”

“哇!脸红了超可爱的我们yama。”

山下从小就不擅长拒绝泷泽秀明,所以还刚刚20还是个小孩子的他就更没法推脱泷泽秀明。

那时今井翼会用自己拦着泷泽不要他再祸害山下,但是往往都是三杯倒,最后两人被泷泽一起捡回家。年纪大了以后小时候的回忆总是特别美好。

特别是现在连个劝酒的人都没有的时候。

“啊!那不是山下吗!”

“啊真的啊。”

山下?那个山下来着?

山下智久明显有些醉意的囫囵地发出几个音节。

“啊~谁?我是哦!”

“相当醉了啊这家伙。”

“亮酱不要用这家伙来说吗,他不是你的前门把吗。”

亮?山下智久眨巴下眼睛,勉强从自己的长睫毛下露出一条缝隙看见了面前的两人。

“啊~锦户…亮!!”

“啊无理无理,这家伙喝醉了真的好麻烦的。”

黑皮池面皱着眉,向着另一个稍微高个子的男人不满的说到。

“亮酱不要这样嘛,放他在这里山下さん就太可怜了。”

“但是这家伙醉了以后烦人程度堪比村上信五!”

“你这样说话信酱要哭了啊。”

这什么比喻啊,山下仅存的意识中这是最后一段对话。

因为随后,他就站起来呵呵的笑了几声然后抱着锦户亮对面的男人的脸就是一吻。

只是轻轻的在侧边嘴唇的一个吻。

“啊…就是这样。”

山下智久在彻底丧失意识的时候真真正正的看见了自己施暴的对象。

啊…丸山隆平啊…那应该就没关系吧。

第二天醒来之后发现自己除了二日醉以外。还有一张桌子上的来自昨天被他麻烦的两人的字条。

以后不要再一个人喝成那个样子了哦,要是给路人和老板添麻烦了就不好了 (*≧▽≦)

——世界的丸山隆平致上

“……”

真的很有他的风格啊,不知怎么的山下突然觉得很舒服,就像小时候在泷泽家醒来那样。久违的有一种失落的美好感觉。

走出广播站的山下智久从口袋里拿出了那张纸片。

除了丸山的字样下面的笔迹他更为熟悉。

“虽然这家伙可以不在意但是你这种乱亲人的喜欢还是改改吧!要是亲的是别人的男朋友我可不保证你会不会挨揍啊。
——锦户亮”

也是,所谓阳光大抵是不会照在我身上的。

一如丸山对锦户,一如泷泽对今井。

随即山下智久将那张字条撕的粉碎,扔进了垃圾桶中。

一切又变成了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End

我知道我知道,我去面壁但是就是要虐,自己我终于做着做着作死了自己嗯…

因为票圈一句话,喜欢的太太也要开虐了!!!!!

就如果你们喜欢的一篇横雏突然开虐可能锅是我的。

我错了(」゜ロ゜)」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