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伪全j】杰尼斯甄嬛传3


上一篇

对出3了你没看错。

开始把人物关系拉起来了,搞事情了,可能没那么搞笑了…人物开始崩了…崩的我都不想写了(;´༎ຶД༎ຶ`)

Ooc真的很雷这次…如果你能接受TT刀了…虽然是有原因的…但还是刀了

18.

涉谷住的地方主位是俊嫔。以前是大皇子的玩伴,后来以御前带刀侍卫为奋斗目标结果阴差阳错成了青梅竹马爹的小老婆。

“hhhhhhhh风间俊介你这怕是要笑死我。”

大皇子在得知此事时的第一反应,笑到在地上打转。

“绝交吧生田斗真🙃…”

19.

涉谷昴本以为自己很快就会侍寝但是不巧自己和村上出去浪的时候跌断了腿。

“诶…因祸得福啊…”

村上pia了他一下头,此时已经承宠的他被封了信贵人。

“说什么呢,你不打算承宠了?”

涉谷仰面朝天,答到。

“对啊。”

20.

“但也不是不可…据说我宫里主位的智妃也是没怎么侍寝过,皇上到也没有怎么勉强。”

看着村上说的头头是道,一只脚还悬着的涉谷表示ojbk。

“那你是忘了你的横山裕小情郎了~”

村上信五难得的没有动手pia人,他一脸微笑的表示。

“今天我就回了皇上说你腿好了在装病。”

“别…别我错了行不。”

21.

“参见雅贵妃…”

二宫和也刚要行礼,就被正坐上的相叶雅纪拉起。

“nino你这是做什么…快起来”话还没说完,二宫就轻轻阻开了相叶的手。

“贵妃…宫里人多口杂…不能不注意礼仪周正啊。”

相叶雅纪一怔,不曾想他与竹马再见面已经是如此境界。一人已是雍容华贵的贵妃,一人不过是靠着他那破落的家境勉强混入宫里的答应。

22.

相叶雅纪终于还是把下人遣了出去,

“贵妃,您过得…可还好吗…”

“有什么不好的呢…”相叶雅纪苦笑了一会儿。

“路是自己选的…现在只能看着这这四方的天,真是造化弄人啊…”

说着说着本来就容易情绪化的相叶雅纪狠狠蹂躏起手中的帕子,仿佛它才是罪魁祸首一样。

“aiba…”二宫突然上前握紧了相叶的手。

“不说了…”二宫感受到了相叶不再颤抖。“nino你又为什么要进来…就算你家虽然不复从前但是还不至于要踏入六宫中啊。”

诶…这家伙还是老样子,二宫看向相叶那深邃的双眼。明明自身都身处泥沼,却总还要担心别人。

“你觉得我会放过他吗…”二宫和也字字发音铿锵有力,仿佛要咬碎了口中的他一样。

听到的瞬间相叶的双眼突然睁大,一时间惊慌失措的四处张望了一阵。适才确认了四下无人后才凑近二宫耳旁。用一种旁人绝对无法想象地属于这位外表温婉贤淑的雅贵妃的声音说道。

“我也绝不会原谅他,但是还不是时候。” 

相叶雅纪字字铿锵有力,仿佛要咬碎自己的牙龈一样,说着令人害怕的话。

“万事忍为上…”

23.

转眼间,半年就过了,涉谷的脚到底在来年前彻底好了。

现在是快年关的时侯,后宫也不免忙了起来。但是装病的涉谷倒是忙里偷闲,每日的平安都基本免了,整日就是在摆弄自己的小口琴。

现如今京城也终于开始下起了初雪。皇宫上下都在为了新年准备,村上信五承宠也已经有半年,皇上似乎尤其的信任他连六宫事宜都让雅贵妃教着他帮忙一起管。

“hina你可真有福气!”涉谷盘着脚磕着瓜子。村上看着就气不打一处来,“你看看你坐没个坐样的。腿!下来。”

说着就上手敲了一下涉谷的脑袋。

“信五我腿犯错你敲我脑袋干啥?”涉谷捂着头做出一股子可怜人的样子。这引得村上倒是心软了,忙不迭地揉了揉涉谷的脑袋柔声问:

“没事吧?没事吧?我下手重了抱歉啊。”

哈哈我就知道他吃这一套。

涉谷内心笑的阴险,表面还是一脸小可怜的样子让人我见犹怜。

“小主,今年的新年晚宴您不打算参加吗?”

“当然不参加了!yasu你帮我回了皇后那边,听到了吗。”

本来还心疼涉谷的村上一听见这消息顿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subaru…”

“嗯?”

“你是真不想侍寝吗…”

“千真万确!”斜靠着窗的涉谷面无表情的盯着村上…但却异常果断的回答。

24.

“我也不逼你…”

村上收拾了一下自己,涉谷昴看了一眼村上要走也未有什么反应。

“你好好养病吧,皇上那边…我再帮你拦下来吧。”

村上在侍女的陪伴下,撑起伞顶着外边的大雪离开了涉谷的住所。临走前还不忘看一眼涉谷昴,却大概是被他不上进给气得,走时急切了不少。

说起来,梅花要开了啊。看着窗外的雪涉谷这么想到。

25.

皇后宫里新来的小宫女正捧着一束梅花开开心心地往翊坤宫里赶。

小姑娘还未到舞勺之年,对初雪难免兴奋,更何况皇后一般也不拘谨让她还能偶尔释放一下孩子的天性。

皇后娘娘一定会喜欢的!小姑娘喜言于色,在离翊坤宫不远还连摔了几下,但却一点没有减少她半分灵气。

离着翊坤宫不远的地方她却被突然拦了下来。

“诶?!”她抬头看了一眼,是同殿的掌事公公,小姑娘还在恍惚中就被太监首领直接捂着嘴带到了从行宫处完全看不见的地方。

“呜……呜……”小宫女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这个一向喜欢和下人打成一团的掌事太监为何要如此对他。

“小傻子啊…我这是在救你的命啊。”挣扎中小宫女看见了,平常不常见的卫兵,她知道那是御前的阵势。

再过了不久,皇上走了出来在侍卫的簇拥中消失在了她的视野中。

小宫女一见到皇上走了就急不可耐甩开了掌事公公跑回了宫里。

随即,她看见,那个一向注意形象的皇后身上的皇后服制被像垃圾一样的扔在地上,而那个不在乎一切的皇后安静地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仿佛死了一样。

“皇后…”

“滚…”

“滚啊!”

小宫女吓得不轻,连出声都没有就逃着离开了翊坤宫。 

卧在寝室里的今井翼最后又变成了一个人。

26.

“皇上去找小可乐了。”太后站在鱼缸前,一手拿着鱼食一手正抓着一把往鱼缸里放。

“是…”泷泽秀明耷拉着脑袋,故意不去看堂本刚,而这举动却惹得堂本刚反倒是笑了:

“你是皇上只要他还记得这个就好…”

“太后…”

堂本刚转身将自己手里的鱼食抓了一把放到了还没反应过来的泷泽的手心。

“要坐稳这个位置,谁都可以不承宠,只有他不行。”

“可朕没想过让皇后恨朕…”泷泽越说越小声,很难让人相信身为一国之君的皇上会有这么失落的时候。

“到底是对不起了你们…但是一定要有人来做这些事情…”

“马上光一要回来了…就看他能不能有好消息了。”

希望吧,泷泽将手里的鱼食敷衍地丢进了鱼池中。

“小可乐至少看到斗真和智久会开心一点,他们回来了吗?”

“会太后太子和大皇子今日抵京…”泷泽想话说了一半但是却碍着对方没再发问就成了呆呆的杵在那。

堂本刚将最后一点鱼食倒入鱼缸中,末了才回了句:“叫他俩去看看小可乐吧,到底是母妃不会不给他们面子的。”

“而皇上你…”堂本刚直视着泷泽秀明,那双圆眼里看不出来他的任何情绪波动,但泷泽还是感觉到了刚的担忧。

“朕…新春夜宴为止都不会再去见皇后…请太后放心。”

“朕还有事,太后保重身体,朕改日再来。”

听着殿外太监喊出的“皇上起轿”,堂本刚看着泷泽坐在轿上远去的身影,不知为何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又什么也说不出来。

对我知道很雷…别挂我~(;´༎ຶД༎ຶ`)

昨晚被我横雏炸的上了天今天还没回过神来呢,下一回就会搞笑起来的。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