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泷翼+kkl】麻将桌的国王游戏

我给@orangepills 的另一篇点文,说的吃一样的给两篇的第二篇。

本质上是kk+tt内容上有点看鱼帮,不要在意😂

希望姑娘吃kk

麻将桌崩的一塌糊涂真的!(T▽T)ooc ooc


“国王游戏?”

看着面前的今井翼一脸兴奋的样子,本来就不想来参加这个聚会的堂本光一果断想要拒绝。

“听起来很有意思了。”

但堂本刚抢先说到。

你这不是打我脸吗,tbgy先生猫似的眯起眼看向相方。而另一位堂本先生凭借多年经验直接无视了光一,开心的抽出了自己最可爱的后辈手里的签。

行吧行吧,堂本光一想。反正也没什么事陪小孩子玩玩也不是不行。刚斜了他一眼,嘚瑟啥大叔一个了还摆什么譜。

事实证明如果你20年前被一个人看穿了,20年后也逃不了被看穿的结局。堂本光一认命的随意抽了一根今井翼手里的木签。

“好,那我就是这一根了,啊泷泽你是国王啊!”

今井翼自顾自的抽出了带着数字的木签使国王的人选也毫无意外的落在了他相方泷泽秀明身上。

泷泽秀明一脸哭笑不得,本来就没表态想参加的他现在骑虎难下。自家偶像在一些很迷的地方相当的爱计较如果一个没安排好,估计明天中午要和他在拳馆里“单独谈话”了。

“那1号和3号抱一个?”

泷泽试探性地说道,“我是2号啊!吱呦尼拜托你了!”看到相方这么说,泷泽心里突然放松。还好还好。

堂本光一先生一脸别扭,他睨了一眼那个颁布命令的后辈,结果还没得到对方的冷颤就和自己相方四目相对。

“来吧,遵守规则。”堂本刚一向不在意在外面和相方亲近,更何况这里也没有外人。他展开双臂,歪了歪脑袋。今天的刚没有带帽子,那双圆眼堂本光一可以看的格外清楚。

然而老脸一红的堂本光一却迟迟没有动,“不行啊前辈,愿赌服输啊!”今井翼到底是堂本刚最疼的后辈。在大一点的堂本面前也依然可以畅所欲言,而身为这局国王的泷泽就只能表示很羡慕相方了。

刚看相方半天没动就大概知道对方又害羞了,索性靠近抱了抱光一,果不其然地换来了对方的脸红。

“来下一局吧!”堂本刚说着就收拾好了四根木签,而同时泷泽也收获了堂本光一的一击眼刀。

完了估计要被带去“练拳”了。

“这次国王先来吧。”刚将木签放在泷泽面前。泷泽也顺从的抽了一根,上面写着数字还好还好。刚转向相方。稍微脸没那么臭了的光一,抽了一根。最后则转向了已经摩拳擦掌的今井翼。

“啊!是我啊。”堂本刚伸了伸手里的国王木签。

“那2号去对3号表白一下。”

手里握着2的泷泽秀明一下就紧张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旁边的今井翼,相方果然没让他失望,对方的木签上赫然是一个3字。

“来吧表白吧泷泽…”堂本光一看好戏似的,翘着二郎腿,而刚也兴致勃勃。不是看俩大叔表白这么有意思吗,泷泽腹诽。

“啊…我们也认识20年了吧嗯,就一直以来谢谢你了。”泷泽秀明看了一眼相方的眼睛,就立刻撇开了头。

“就以后也多多关照。”

“啊你也是啊。”

“太简单了吧takki”堂本光一唯恐天下不乱地嚷着,但是堂本刚就挺满足的“诶挺好的啊~国王说可以!过了!”

啥啥啥?相方真是过分疼爱今井翼了,光一这么想到,然后越想越不服气,又是给了泷泽一记眼刀。

泷泽不争气的又打了个颤。

接下来也是光一开始整理木签,泷泽发现自己又是一个数字签,而偶像则是国王。

不好的感觉。

小子我让你玩我。“1号坐在3号怀里和3号调情!”堂本光一这么得意忘形的命令着,然后就目送着自家爱人默默起身走到了他最喜欢的后辈面前。

“啊?”今井翼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堂本刚就已经坐进他怀里了。这下别说今井翼了,泷泽秀明和堂本光一更懵逼了。

“等下我换一个命令!!!”

“不啊这个挺好的。”堂本刚双手环过今井翼的脖子把自己拉进到今井翼的脖子处。大概是太近了,今井翼被堂本刚的鼻息弄的呵呵直笑。

“刚哥好痒啊”今井翼回抱住怀里的堂本刚,而小熊猫不打算收手,他伸出舌头,自锁骨开始由下至上地舔到了今井翼的右颧骨。

“嗯~”

突如其来的刺激导致今井翼一时没忍住从口中低吟着发了声。“小可乐,你好甜啊。”说着堂本刚就双手扶着今井翼的脑袋面向自己,接着轻轻地舔了一口对方丰润的下唇。

今井翼被吓了一跳,不由得张开了嘴。而堂本刚趁着这个时机直接加深了这个动作,从调情的小啄变成了深吻。

当着恋人和不是恋人的后辈接吻,背德感让刚异常兴奋。而被他吻着的今井翼则更加不省人事,他的吻技没有刚好从对方的舌头伸进来的时候他就只能被对方被动的掠夺。

两人吻地忘我,让这个小聚会的包间充斥着唇舌之间发出的阵阵带着情♂色意味的水声。堂本刚的手也逐渐开始不安分地抚摸起今井强健的腹肌起来,而今井也不自觉的开始回应着,搓揉起刚一看就知道弹性不错的屁股。

“好了够了!国王说停了!”两人忘我的行为引起了在座的正牌男友不满,但是两人只是停下了看了一眼自家已经坐立不安的男友后,蓝色担当们同时笑了笑,熟视无睹的继续抱着对方亲吻了起来。

“我说够了听见了没!!!”

堂本光一一手就把已经把今井翼扑倒的堂本刚给拉了起来,“借一下内室用。”说着就半拉着刚进了内室,光一把门甩的作响,但却挡不住房内发出的阵阵交合的欢声。

“所以泷泽你有…?!”还没起身的今井又被正牌男友摁了回去。

“国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第二天听说双人团们的艺术担当请了病假。


来事务所办事的樱井翔在几日后遇见了两组双人团的后k与后t。


“啊翔酱!”

“小翼?啊刚前辈听说你们这些日子身体不适,现在没关系了。”


“嗯,没什么了,谢谢关心樱井。”


“对了翔酱,”

今井翼一把抓住幼时好友的手,然后就用像两人小时候偷跑出去拍大头贴一样兴奋的小尖嗓说到:


“下次你带着岚我们一起聚会玩国王游戏吧!”

“诶?!”

没有车

评论(3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