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283X486的一个对谈

我的后ts大宝贝们!!!!!!!!?

顽固:

忘记是哪儿收的了,关于两个人自己盖章长得像以及83喊486哥哥的梗……






翼:虽然我们的内在完全不同,但在一起时却经常会被说“很相似”哦。你看。 在这之前也是.被近铁的选手(大阪近铁棒球队)说“你们是兄弟吗? 


昴:啊,那个哪,被说“真的很像呢!”是因为发型的错?还是彼此的感觉?名字被 搞错的时候也很多。 


翼:不过也有从一开始就搞错然后不改正过来的人哦。虽然注意到搞错了却还那样固执到底。 


昴: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即使被叫“翼时.也会应声“是’。啊啊.现在我明白 为什么了。 


翼:倒不如我们就做兄弟吧,或许那样更轻松?!(胡闹的意见) 


昴:好.这个时候就让我们成为双胞胎吧! 


翼:哦,好的呢.好的呢!双胞胎不是有心灵感应吗?如果组成棒球的投手和捕手就会是超强的组合哦。 


昴:驾照等都只有一个就可以了,很多的资格都可分开去考取(坏主意一大堆)。也能做一些双胞胎的欺诈事件(惊呆)。 


翼:实际上如果真成了双胞胎,会更在意彼此之间的小事。 


昴:比如“翼吃面的方法很奇怪.给我改过来一”这样的吗? 


翼:啊,那个也被泷泽说过奇怪,大抵改了过来。 


昴:翼在吃拉面的时候.随筷子上下地动,脸也在上下地动。一边晃脑袋一边吃饭。还带节奏感呢.觉得果然是舞者啊~~!(笑) 


翼;所以我已经改正了啊。不然的话下次泷泽又会说“好可怜啊”.“别勉强自己 “什么的(笑)我想我会渐渐恢复自然的哦~~!说这些小事的话,那昴也是,跳舞的时候总是异常的害羞吧? 


昴:啊哈哈~~这是事实,我承认。 


翼:再有点儿自信心就更好了。 


昴:怎么办……我不行啊。 


翼:因为我们是难得的双胞胎啊(?!),比如在舞台上两个人在一瞬间调换.想做这样魔术般的事(笑) 


昴:然后,我就以翼的舞蹈动作来跳“安达露西亚的憧憬“。呜哇~~那样激烈的 


舞蹈我绝对做不到。太勉强啦。 


翼:被叫名字的时候,常常两个人一起答应,引起周围的混乱好像也很有趣~~ 


昴:出一本与某华丽姐妹(这里指的是叶姐妹)对抗的书,也要去撒豆驭邪。也共出个美容的广告~~ 


翼:不是那样的吧~~哥哥(心).那样做可就太坏了哦(笑)!!




 @Rennki gn看~

评论(4)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