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泷翼】假如女儿离家出走

前文:https://uguesswhoim.lofter.com/post/1d137511_122d2a98

番外:https://uguesswhoim.lofter.com/post/1d137511_1271d710

傻爸爸系列预警!!!

泷p养父子设定!!!

有山斗!!!

Ooc预警!!!生子预警!!!原创角色出现!!!

这一篇虽然主泷翼但是还是有很多cp会出来而且基本崩了!!!

(比如一定会出场的gokenkk井准)

这次出现了一只野生kame!!!

就…上一篇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泷先生可能要黑。信我我是泷泽担(T▽T),虽然入坑不久,证刚下来那种。

有过去式ts未来横雏,rs等串门
全j可能?

1

泷泽家的女儿算是家附近的名人了毕竟在一群15,16岁的青春期荷尔蒙爆棚的做的事不是令人头痛就是令人发指的极端下。

泷泽秀明家的女儿几乎完美的不像真人,她品学兼优待人真诚和蔼,甚至因为协助当地的一场解除人质劫持事件的被当地警局授予年度最佳纽约人的称号。

而就是这样的女孩儿,却有人觉得可怕。

全能的吓人,精英的毛骨悚然。

和她那个总是笑眯眯的爸爸一样。

2

今井翼,泷泽月雫的生父。

和家里的泷泽父女完美的像政治人物不一样,今井翼会生气,会发怒更贴近与一个活生生的人。

一个艺术家,这是今井翼收到的最多的评价。实际上作为国际弗朗明哥舞者的今井翼被这么评价也不出奇。

今井翼像是一只猫,他只愿意亲近他愿意亲近的人,所以以前也因为这个一根筋的性格得罪了不少剧场的人差一点就被雪藏。

还好他的丈夫是泷泽秀明,打出这张牌也就没人拦得住他了。

3.
泷泽秀明,纽约市市长的幕僚成员,纽约最大律师事务所实战胜率前三的精英律师。

和外表所散发的那股儒雅的书卷气不同,看过裁判庭上的泷泽秀明的人都知道他是个狠角色。

但是就是这么一个本来评价应当两极分化的男人…

却收到几乎一边倒的赞美声。

“不知道呢,或许是我长的不太有攻击性吧。”

泷泽秀明在杂志采访的时候笑的眼角都出了皱纹的回答道。


4

外人看着几乎完美的家庭,遇到了最大的危机。

5.

本来只是夫妇之间的问题,却在泷泽月雫突然一天的不告而别时变成了严重的社会问题。

绑架?这是泷泽秀明第一时间的反应,随即他就拨通了110报警。

然而在警察搜查中,身为律师的泷泽秀明却依旧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线索。

他的女儿的房间,就像从未有人住过一样毫无生气。

正是那个从未让他操过心的女儿,却让泷泽秀明做出了自从和涉谷分手后最大的应激反应。



6.

在amber警报拉响后,泷泽秀明才终于颓然的坐了下来。

在警局里的泷泽秀明如若一具被抽干灵魂的干尸双眼无神的望着面前奔走的警员。

“泷泽先生…”

“…”

看着那人毫无反应的样子,身为同门师弟的龟梨和也有点心疼。

那个一向无人可挡的,永远都站在最巅峰的男人,竟然从内部被撕了个粉碎。

“泷泽先生…”

“…龟梨……”

泷泽机械的扭过了头,一向闪烁着自信的那双明眸如今却如埋藏于宇宙中最边缘的废土中一般毫无光彩。

“月雫一定会找到的,我向您发誓。”

“一切就拜托你了…龟梨”

“您一定要保重身体啊”

“我没事的…”

泷泽扯出一个笑容,可惜他连续熬夜导致的黑眼圈和哭肿的双眼实在是让人难以信服。

龟梨踌躇了,他咽了口口水。最后还是问出了那个问题。

“孩子的另一位父亲,通知他了吗。”

泷泽毫无表情,当然他一向如此。沉默了许久之后才回答:

“他已经知道了…月雫自己通知了他。”

7.

今井翼正在日本准备公演的时候,旁边的助理却突然一脸愁容。

“怎么了,这么不高兴?”

助理无言,只是把他的手机递到了今井翼面前。

今井翼看着年轻助理只觉着搞笑,他探头看了一眼屏幕。

“帕卡!”被保养的很好的手机落在地上屏幕裂的甚至无法读取上面的文字。

“今井先生我…”小助理没见过今井翼生这么大的气慌张捡起手机的残骸想拦下对方。

“取消我的所有日程,找最近的航班回美国。”今井翼不管不顾地冲下后台,华美的舞台服被扔了一地。

8

“说吧怎么了。”

山下智久体贴的递了一杯热可可后,利落又熟练地替刚洗完澡的女孩儿吹起了头发。

然而一向稳重,甚至早熟的女孩儿却没有接话。

“你不想说就不说,在这里住几天休息会。我和泷泽先生打个电话说一下…”

“可以不告诉他们吗,”

“……”

“那你一会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好…”

9.

问题很大,山下智久想。

听完面前的女孩儿的阐述,本来很久没和养父家联系的山下智久突然很后悔自己的决定。

早知道自己养父们要离婚我能不能回去稍微挽留一下呢。

10.

值了一天班的生田警探累的快成一条咸鱼了。

哇(T▽T)亚麻我和你说我们今天没出勤全天都在办公室里写文件。

刚进家门的生田斗真看到沙发上窝了一团就下意识的冲上去一个熊抱求安慰。

“哇!!!!!”

“啊!!!!!!!!”

怎么是个女孩子啊!!!!!

11.

从厨房冲出来的山下智久看着泷泽月雫抄起身边自己的外科手术资料书就准备向着自己男朋友扔过去,就急忙的冲上去拦下了月雫的动作。

好不容易让小姑娘冷静下来后,山下智久抱着被吓得不轻的生田警探哄人似的摸着他的背。

“所以说这是你男朋友”

坐在对面的泷泽月雫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个头的问到。

“嗯,月雫这是生田斗真,nypq,我的男朋友。斗真这是泷泽月雫,我妹妹。”

本来在山下智久怀里抖着的生田警探默默探了个头出来说到。

“你好~”

真可爱和小番茄一样!

本来还对这个突然袭击的“嫂子”印象不好的月雫突然就被对方躲在山下怀里的反差给戳中了萌点。



最近发生了太多p事直接让我改了大纲…

希望我爱的人们未来安好

也希望看到这里的你未来安好

我还是喜欢泷翼山斗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