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関ジャニ∞】当关杰尼八是替身使者

全篇玩jojo梗,不要认真,7人出场注意有cp但是戏份描写不多。锦户亮全程吐槽役(辛苦了x)因为没有完美生物荒木老师的水平,所以直接用了原作的替身。


替身属于荒木老师,关杰尼八属于关杰尼八。


Ooc,ooc,ooc


Cp:横雏,山田,rs


以上可以?


众所周知,关杰尼八是个优秀的搞笑艺人,哦不是,是一个优秀的爱抖露团体。虽然历尽波折但是毕竟出碟销量,粉丝数年年上升,现已经是杰尼斯二哥的存在了。

 

这样的关杰尼八里,却出现了替身使者。

 

我叫锦户亮,我一觉醒来就发现身边多了个车不是车狗不是狗的玩意。在我惨叫着从床上摔下来之后这玩意儿不仅化成了沙状接住了我,让我一点事没有。还想来舔舔我,这是啥啊!我要回家!(你已经在家里了)

 

虽然不情愿,锦户亮还是履行了成年人的义务坚持去了电视台。今天是编年史的收录的日子,虽然背后那个狗不狗,车子不车子的沙雕玩意一直粘着自己很让锦户亮头疼。但是说真的这傻屌玩意锦户亮想把他扔掉,但是扔出去撞到桌角的瞬间,自己的肚子也像是被什么钝器击中了一样,疼的他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

 

来接他的马内甲看着锦户亮举起一个看不见的东西扔了出去,然后自己捂着肚子惨叫着倒下。

 

又犯病了吗,锦户桑(X)

 

总之是个碰不得打不得扔不得的东西了,那个车一样的东西甚至还流下了沙子泪。哇!我被你吓得半死都没哭好吗!锦户亮睨了那个东西一眼,结果那玩意就呜呜的委屈起来了。哇!你为什么会委屈啊!!!!旁边的马内甲安定的看着锦户亮和空气斗智斗勇,嗯…可能是冲浪冲坏脑子了。(X)

 

靠着强大的精神力,锦户亮还是坚持到了电视台。这个破事…身边没有人能看到这个玩意的吗。“户君?”

身后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锦户亮顿时安心了不少。太好了如果是横山君的话他一定能看得到的!毕竟他是不老不死的妖怪啊(?)

 

满含热泪的锦户亮一转身就是一个绿色的哈密瓜,我果然还没醒啊——在猝死边缘的锦户亮。“哇啊!!!!!!!!”“安静户君你叫太大声了!!!”惨叫刚开始就被那个绿色哈密瓜一巴掌(?,糊住了嘴。身边的那俩奇怪的沙子突然爆起,将那根闪着绿光的藤条用沙包围,横山也被吓了一跳“户君你也变成了替身使者了吗?”锦户亮问题还没问出来,身边自己的替身就将那根绿色发光的藤条一把扯下,藤条的拥有者也因此被拉倒在地,但是锦户亮没想到的是横山裕也直接脸贴大地亲密接触了一番。

 

“横山君,没事吧你!”自己还没冲上去扶起横山裕,那所谓的替身就化作柔软的沙将横山裕扶起。还好现在没有人过这条走廊不然这一幕怕是能吓死不少人。横山裕拍了拍身上的尘,那绿油油的哈密瓜脑袋在他背后晃晃悠悠的看的锦户亮头皮发麻。“所以说这到底是啥啊?横山君。”

 

“替身(スタンド)阿…jojo的奇妙冒险没看过?oraora那个,我背后这个叫绿色法皇(Hierophant Green

,你那个叫愚者(The Fool)。”

 

诶为什么你那个听起来就很牛逼啊,他看起来明明只是个哈密瓜,我这个虽然看起来还挺牛逼的却叫个二愣子啊。锦户亮心里一阵os,“亮酱?横山桑?”阿这声音是yasu,如果是yasu的话一定不会变成我们这种,诶?

 

刚一回头,一个肌肉兄贵,还他妈是用各种心形作为遮挡物的兄贵就握住了自己的手。日啊!!!!关西小型犬差点没被吓得从这个楼层跳下去。


“疯狂钻石麻烦你了,亮酱和横山君好像弄伤了自己。”阿?锦户亮在电光火石之间就觉得今早肚子被撞的痛好了不少,而那个兄贵治好了自己后就径直走向了横山裕刚刚因为被拉扯在地收的一些擦伤也瞬间就没了。

 

哇~医学奇迹啊。

 

“谢了yasu。”虽然锦户亮还是云里雾里的,但是姑且还是向安田道了谢。“阿~yasu你怎么又换发型了啊,莫西干?好歹…”但是话到一半,安田就打断了他。“你刚才说我的发型怎么了?!!”诶,刚刚还一脸笑嘻嘻的安田听到发型后瞬间变了脸,有种不好的感觉…

 

那个叫疯狂钻石的替身从背后突然一拳挥来,吓得锦户亮来不及闪躲。愚者及时将自己变回沙子包裹住了锦户,沙子的缓冲减少了不少疯狂钻石的力量但还是将锦户亮直接甩飞了出去。“绿色法皇!”背后的横山裕及时将法皇编制成网这才接下锦户亮。

 

只是为啥这个是荧光绿的条儿阿?真的很诡异啊!!!

 

“绿宝石飞溅。yasu清醒点这不是你真实的想法。”横山裕仿佛已经习惯这个设定了,抬手就是一个绿宝石?绿宝石????锦户·今天觉得自己大概没醒·亮。

 

不过横山桑你这个姿势太骚包了啊!安田因为无数个凭空出现的绿宝石被弹飞了一段距离,本来显眼的莫西干此时被不知什么时候压了下去。“yasu你醒醒啊!”锦户亮靠着荧光绿已经变成条状的法皇,抬手就把愚者放了出去。沙子糊了安田一脸,“诶?”可算是把他糊醒了。

 

“替身原本的主人好像会影响自身,yasu别被影响了。”横山桑你是不是真的接受这个设定太快了一点。

 

“阿户君你没事的,毕竟愚者的主人是条狗,对你这个人估计没什么影响。”

 

你真的不是在骂我吗横山桑????

 

安田晃了晃脑袋,“横山君,亮酱…”太好了,看样子yasu正常了!

 

“如果我们变成了替身使者,那其他人?”锦户亮试探地问了一句。

 

“阿…你猜的没错。”

 

“yasu你怎么受伤了?!”maru的小尖嗓只有在受惊的情况下才会蹦出来。“maru?你的替身是啥?”

 

“亮酱你先等一下,天堂之门!(Heaven's door)”是不是我疯了,yasu的脸变成书了?!!maru还认认真真的在上面写字,我不阻止没关系吗?锦户亮慌慌张张地望了一眼横山裕,对方却毫无反应?

 

“不可以因为头发生气,ok这么写好了就没关系了。”

 

“天堂之书,怎么感觉这么实用呢?”

 

“因为第四部是日常向啊,我们俩都是第三部的替身了。不过突然想和maru猜拳试试了。”

 

横山桑没看出来你这么宅的,你在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啊。

 

不知道村上桑和大仓是什么样子的了。

 

“哟这么一群人在这里堵着干嘛啊。”

 

这个声音是,村上桑!

 

锦户亮刚想回头哭诉今天都发生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阿。迎面就是一个紫色肌肉兜裆布兄贵。

 

“哇!!!横山桑救我!!!!!”

 

太丢脸了,锦户亮。

 

“阿…果然你这家伙是白金之星啊(Star platinum)”横山裕这么说着,还有点嫉妒的口吻。你嫉妒啥?他的兜裆布吗?

 

“也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替身气场上就很配村上桑呢…”

 

背后的大仓突然冒出来,一脸兴奋。

 

“那我呢横山君!”几根紫色的藤蔓从他的手边伸出。

 

“小兔崽子果然还是你的替身最弱了啊。”

 

?????no we can't!!!!!

 

说起来今天昴桑会回来来着,不知道他会不会也有替身这种什么的。锦户亮看着大仓用那紫色的藤蔓死死缠住横山不让他走,就要个自己最弱的解释。

 

“村上桑,用你无敌的白金之星想想办法啊!!!”

 

“你的哈密瓜想不到什么好方法对付这个最弱就受着吧。”

 

“总觉得我是疯狂钻石占了横山桑的便宜啊。”

 

“你们别动啊,我用天堂之门给大仓多加几笔就没事了。”

 

还是不要有的比较好。

 

所以在几个人吵吵闹闹的时候,确实是约好了这个时候回来的涩谷探头看了一眼,嗯…

 

“阿涩谷桑…”

 

“the world!时间暂停!”

 

你他妈是反派吗?!!!

 

横雏side

 

“虽然你是白金之星我很服气,但是我还是不甘心啊…”

 

“不甘心啥?”

 

“要我有白金之星我现在就和昴对拳去,毕竟喊着木大和哦啦真的很帅啊!”

 

村上信五突然扶额,自家最年长这么中二我怎么就没发现呢。

 

“阿还是羡慕你有白金之星阿。”

 

“你这么不喜欢绿色法皇吗?”

 

“我没有不喜欢法皇,"横山裕侧过头突然与村上对视,反而吓了村上一跳。“都是17年孤独,不过我可是有了一辈子的友谊了。”

 

“因为你一直在我身边啊,hina。”

 

“咳咳”无敌的村上信五故意咳嗽了几声遮住了自己因为被突然直球而仿佛被紫色隐者抽打过而泛红的脸。(Jojo的奇妙比喻)


“你这么说我也没办法把我的替身给你啊。”


“实话实说而已,谢谢你hina。”


///

 

山田side——

 

“yasu别再被替身控制了啊。”

 

“抱歉阿maru。”

 

“毕竟疯狂钻石只能治疗别人,你要是受伤了,就只能慢慢恢复了。”

 

“我知道了啦!maru说了太多次了啰嗦。”安田难得的闹起了小脾气。

 

“真是的…”

 

在安田看不到的地方丸山在自己手臂上用天堂之门写上。

 

不可以让yasu受伤。

 

気まずいside

 

“这个奇怪的玩意害得这次都没法和你好好呆一会儿。”锦户亮显得很不悦。本来就是想趁着录完编年史后和涩谷好好聚一会儿。

 

却被你们这些玩意儿打扰了。

 

“还有下一次的,别露出这幅要哭的脸阿小鬼。”

 

“那我走了啊。”

 

委屈.锦户亮限定.jpg

 

接着在没人的地方,涩谷偷偷释放了the world的能力。

 

3秒跑向你,1秒抱住你,4秒亲吻你。

 

最后一秒在你耳边说出自己通常不敢说的爱语。

 

我感觉我错了什么很棒的东西

 

茫然.锦户亮限定.jpg

 

 

 

大仓忠义,因为是最弱替身,被年上嘲讽了,还被一个人放置了。

 

“eighter我不做末子!!!!”

 

End


我私心了两对cp,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了。很可惜没完更多的梗(你还想玩多少)本质搞笑(并没有很好笑)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