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横雏】假如他们有一双儿女8

登场cp:横雏 rs 仓安 约会组(丸×锦子)

子世代伪二花,仓亮!!!!这个有一点雷注意!!!

出现横雏,RS 仓安生子预警!!!

全员日裔美国人设定,未来有全j可能,ooc是没跑了

主要是作者愚蠢的脑洞,基本都是吐槽风。

请注意!请注意!

本章甜的要死,请自己带墨镜

好久没更新了,真是,大雷文又开始了!!!
注意!!!

上一章:正文7

瀧翼的上文在这里看一下会帮助理解剧情

40.

横山虎之助虽然在同校学姐离家出走的风波中被波及到了,但是到底和孩子是没多大关系的。

所以警察和他谈了几次话之后也就放过他了。

唯一没放过他的就是他的亲爹。

“兔崽子你是不是想早恋”

横山裕目露凶光。

辣鸡老爸!!!你当年追不到爹地你就阻止我追求幸福!!!

“拉倒吧哥人家看不上你的。”

村上未来在一旁喝着茶补着刀。

(」゜ロ゜)」

41.

隔壁两夫妇的孩子长的很快,婴儿一下子就长大了让人看都看不住。锦户亮看着自家仔越看越开心,每天傻乎乎地笑的涉谷以为他才是那个生孩子生傻了的那个。

“实际上这是有可能的。”

串门的小姑娘表示。

“他感同身受到一定程度,别说傻了孕吐也是有可能的。”

涉谷昴看了一眼抱着能坐起来的儿子使劲笑的丈夫,笑着叹了口气。他一手抓起自己的老伙计——陪了他很多年的吉他一手拉开了家门。

“你要去哪儿?”

小姑娘问到。

“去学习,去工作,随你怎么想。”他只留下一个背影,头也没回。随着门自动关上,那个瘦小的背影也渐渐难以看见。

“你还会回来吗。”问到

“我只是去给这个世界一点颜色瞧瞧而已,怎么回不来。”

“或许要一些时间,但只要你看看这个世界,你就能看到我。”

未来看着昴走进阳光里,她手里拿着那本家族相册许久没有出声。“他会等你回来的!”小姑娘喊到。

隐约中,她感觉着涉谷昴向她挥了挥手。这让她不由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样子,她嫌弃这位音乐家的不羁,但是在听过他的第一首歌后就愿意相信。

涉谷昴

这个闪闪发光的家伙或许值得你去等待他的每一次。

42

“对了subaru叔叔,亮叔叔说要你回来的时候记得买尿布!要上次的那种!也别忘了买奶粉!”

“知道了!”

43.

锦户初一岁3个月,做到了他爸34年来从来没做到的一件事。

“小祖宗求你了,喝一口吧!”

涉谷昴求饶了???锦户亮觉得自己可能疯了但是你知道这有多该记入史册吗???

我要是吃自己儿子的醋是不是有病了,锦户亮心里不平衡。

后来他想了想算上骗他结婚和怀孕那两次,也不算是没让昴求饶了。然后就释然了。

44.

“哥你是不是最近又吃错药了。”

未来喝着苹果果汁,看着一脸哀怨的亲哥。

“屁咧!!!!为什么爸和爹地最近真的爱秀恩爱啊!!!!”


大概是春天了荷尔蒙作祟吧。

村上未来语。

45.

小孩儿难受是正常的,最近的横山夫妇秉承着,不在明面上秀你一脸只在细节上闪瞎你狗眼的精神。

在早餐时…

“早,横山桑”

“早,村上桑”

坐在一旁的虎之助丝毫不知道等会会发生什么,还美滋滋地心想今天的早餐新换的饼干真好吃。

大的横山看了一眼表,“我好像要迟到了。”说着就抓起外套准备出门。

“爸你不吃早饭…?”

话音未落,横山突然凑上前来叼走了村上正衔着的饼干,卡次,饼干被咬开的声音清脆。

卡次,虎之助觉得自己心碎的声音也清脆。

“我出门了,hina。虎之助吃完饭记得收拾餐具听见没!”

听你个滚蛋蛋!!!!

来自母胎solo19年的横山虎之助。

清晨的阳光穿透窗户的间隙打进房间内。好热啊,村上信五想,不知为什么突然就好热啊。

他刻意无视自己不正常发红的双颊,将剩下的半块饼干推入口中。

小麦饼干不该是咸的吗,怎么还有点甜的味道呢?

46.

那是狗粮的芬芳,来自在刷牙的另一位目击者村上未来。

47.

横山家几乎一周一次,会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顿饭。

普通的家庭餐厅,但不是吃不起更好的就是两个横山对吃垃圾食品的执念真是不小。

“小心中年发福。”村上未来嫌弃的戳戳横山爸爸的肚子。

“我已经结婚了你爹都不在意,怕什么。”

要脸啊,爸。

“谁说我不在意的”村上信五一把抢下大的横山手里的汉堡。“mrkm桑你干什么?”横山裕十分不开心,写稿子很费能量的好吗!村上信五脸一红,他默默地凑上前去,用一种只有他俩能听得见的声音在横山耳旁耳语到:

“可是你压在我身上的时候我真的累啊,kimi哥哥。”

爸和爹地是不是冒烟了,来自不明所以的儿子。

吃你的吧,还堵不上你的嘴,来自洞察一切的女儿。

47.

横山爸爸带孩子的功力如何?

笑话,从小到大俩倒霉孩子什么事不是由我一手操办的。我还给我女儿搞了一个初潮日派对呢!横山裕賊自满。

“数学上你就错了,我在一岁以前就没见过你。你是在我一岁零四个月的时候才和爹地扯证的。”

女儿别欺负你爸数学!!!!

48.

仔大真是要翻天,横山裕表示头疼。

49.

大仓家的女儿大仓忠美是个绑着两个双马尾的可爱的小姑娘。

小姑娘最近有一个新的爱好,她表示很开心。

“爸爸~忠美又欺负我。”

丸山忠三最近总是被找茬,他表示很心累。

50.

“yasu”

“嗯?”

“我们再给小美生个弟弟妹妹吧。”

写着博士论文的安田医生就是一个轻轻的敲头。

“你是觉得maru来找你的次数不都多是吧。”

“这次或许有可能像你呢。”

大仓医生整个人都赖在了安田身上,像一颗大熊软糖一样。安田没了办法,只好停下手里的工作。

“可是我们一个孩子都忙不过来了。”

大仓医生的手已经伸向了不可描述的位置。

“爸爸也说想还要个孙子呢~好yasu。”

啊~~撒娇什么的是犯规啊大仓!安田医生的埋怨最终都化成了甜蜜的床上物语。

好孩子们可不要听哦。

51.

“惠惠我和你说我觉得你哥挺不错的!”

下垂眼小公主突然警惕,我把你当好友你却把我当小姨子?

“打起来手感特别好!软软的!”看着忠美闪着异样光芒的双眼,作为闺蜜的丸山惠无奈想到。

哥哥要哭了哦。

52.

“虎之助哥哥我和你说我最近被女孩子欺负的好惨啊〒♡〒”

“滚蛋!!!你个桃花朵朵开的小混蛋!”

“〒♡〒????”

母胎solo不要怪别人啊哥哥,一旁路过的妹妹表示。

53.
被身边人秀恩爱秀的都有瞎了的虎之助把这一切归结于春天发情期了!!!

一定是这样的!!!他气愤的甩开房门,突然就被别人从背后一把捂住嘴往床上压去。

“?????”难不成我连恋爱都没谈过就要英年早逝了。

虎之助正打算mmp的时候背后却传来熟悉的声音。

“嘘,虎帮我个忙,借我藏一下可以吗。”

离家出走多日的泷泽学姐此时正和自己以一种很不雅的姿势躺在床上。虽然被不雅的是自己的虎之助第一个念头是。

我好像打不过学姐她那个能打死一头牛的爸来着,我会不会被生吞活剥了?!

辣鸡作者需要心心和蓝手和评论😂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