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可能全j】杰尼斯甄嬛传

你们没有看错,我搞出来了这个脑洞(T▽T)就是那个涉谷昴中心的宫斗雷文。

以及这里就是这个神经病脑洞

很雷很雷很雷!!!都是作者愚蠢的脑洞!!!

看官们如果觉得不开心了立刻退出!!!

严重ooc!!!几乎黄金都是泷泽后宫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主心骨是all昴和泷all,涉及了横雏,sa后续什么cp写到再说

果酱真好!!!!!

1.
涉谷昴听从父母之命要入宫

哈?一向沉迷音乐不可自拔的大佬昴表示一脸问号。

我可是男的啊!他抗议到。

这有什么,爹妈回答道。

当今皇后也是男的你怕啥!

好像很有道理…就这样涉谷昴被说通了扔去了选秀。

2
单看这配置我们涉谷先生就认定自己就是主角。

为什么?还用问?

“小涉你真的要入宫吗…”世交的丸山太医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从庙里祈福出来的依旧拽了吧唧的涉谷。

看到没,只有主角才是会有这种万人迷的设定的,而且喜欢我的还是个太医,这不是为我入宫当一个我方buff吗。

3
虽然我不打算去入宫就是,今天就是来奶一口自己进不去得。

4

“丸山我都说了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

涉谷昴低过头而错开与丸山的眼神接触。不对劲啊,我又没对不起他什么?干嘛搞得我像是欠了他似的。

“小涉…我父亲就是因为后宫的争斗而差点下狱…你这一去…就真的是在这斗争的漩涡正中心啊。”

丸山说的性情处,尽然一把抓住涉谷的双肩吓得涉谷急忙推开他连退了几步。

“丸山太医,虽然我只是秀女。但是老祖宗的规定是入选者就不能再有婚约。”

涉谷说着便瞪了丸山一眼,“还请丸山太医你自行领悟,不要为自己招惹事端。”

丸山瞠目结舌,一时也不能回复个所以然,半晌才只能说出。

“我只是希望昴可以过得好…”

丸山一如两人初见时那般,温柔地微笑,深情地望着涉谷。

涉谷昴知道自己再说不过他领着侍女一言不发的抛下他回去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样真的过得好啊。

5

涉谷家是西边的还算有点势力的大家,虽然比不得和皇族有关联的青梅竹马的横山家和开国功臣的村上家。但好歹家里是个有正三品官官衔。

所以涉谷入京时也,虽有着浓浓的西边口音但也没人敢瞧不起他。偶尔有几个嘴碎的人也不过是站的远远的小声哔哔几句。

索性涉谷就扶着个花盆双脚交错着吊儿郎当的站着。

丝毫没有选秀的紧张感。

“subaru!”

涉谷昴一听这大嗓门就知道是谁,但还未转身就被那人从背后一个熊抱。

“hina住手!天子脚下不要这么嘚瑟啊!!”

6

看着一脸兴奋的村上信五,涉谷昴不禁想扶额。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在这里只会有一个原因吧,。”

那双漂亮的圆眼闪着光眨巴着看向涉谷。

“我是来参加选秀的啊。”

???

7

涉谷直接懵逼一把抓住村上拉到一个四下无人的地方。

“你疯了?”

涉谷强制抑制住自己的震惊,伏在村上耳边呢喃道

“那横亲王呢?”

那双一直闪耀着光芒的眼睛一瞬间竟然黯然失色,但这一瞬间太快让涉谷全盘没有注意到。

“他…我被皇家选上了自然是要为皇家效力…我家本就是开国功臣之后…自然是要做表率。”

涉谷看他越说越小声索性一个糊脸,吓得村上小跳了一下。

“你这是干什么!”

“我认识的村上可是不会被我糊脸还这么淡定的。”

涉谷凑上前去戏谑一笑道。

“你一定是个假货。”

“アホや你这家伙!”

哭笑不得的村上顺势就是一个pia头。

对吗这才是我认识的那个村上。

8

宫外人人都说着皇宫多么的好,可殊不知这四方的天圈死了这宫里所有人的心。

涉谷不屑于皇家,自然不屑于入宫。要不是父母之命,自己断不会入这皇家一步。

不对我小时候好像来吃过饭。

算了入就入了吧。

如果还有人想看的话留个言(T▽T)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