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横雏】假如他们一双儿女挂科了

假如他们有一双儿女的番外

愚蠢的正文位置


没错这个雷文出了个番外…脑洞来自如果你cp的孩子不及格会给谁签名。

有不是关八的cp出场!泷翼!!!

登场cp:横雏 rs 约会组(丸×锦子)泷翼 仓安

全员日裔美国人设定,未来有全j可能,ooc是没跑了

主要是作者愚蠢的脑洞,基本都是吐槽风。

出现了锦子小姐姐!请注意!

食用前请注意!!!

横雏儿子设定名字是虎之助女儿是未来
仓安的女儿是大仓忠美
Rs儿子是锦户初
约会的双胞胎是丸山惠丸山忠三
泷翼的女儿是泷泽月雫
部分名字来自安田对门把的孩子的预测,剩余是我强行编的!孩子年龄统一都设定是8岁

1-5是关八cp 6是瀧翼防止有姑娘踩雷我指路一下

以上可以接受?
请愉快观看



1.横雏的场合

8岁的虎之助躲在门口颤颤巍巍的不敢进门。

4岁同班的妹妹看了一眼躲在院子树丛中的亲哥一眼。

“噗…”

未来情不自禁的捂嘴笑出了声。

笑屁啊!!!虎之助咆哮,好吧用嘴形咆哮。

“这个月第二次拿D的人。”未来故意扬起头,本来虎之助就躲在一堆灌木丛中。这么一看,自己不仅身体上精神上也被对方深沉的嘲笑着。

虎之助,8岁今天也过得很累。

小姑娘看了一眼自家,目不斜视的开口问:

“你打算怎么办…找谁。”

此城危急存亡之秋也…虎之助突然想到这么一句话。

何以解忧唯有……

“拜托了安田医生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面对面露难色的安田章大,虎之助非常果断的选择了卖萌。

尾随而至的未来再次看到自己哥哥摇着并不存在的尾巴。要脸大哥,你已经第二次来烦自己家庭医生的丈夫了。

事实证明这真的很有用,安田真的是是如外表一样的天使。

成功骗到签名的虎之助哼着小曲开心的走出了诊所。

天怎么暗了???8岁儿童突然发现面前一片阴影。

很快他发现这片阴影将成为他身心的阴影。

“爸…爹地……”虎之助颤颤巍巍的抬头发现了带着假笑的村上信五和已经完全不笑的(甚至涂了黑粉)横山裕。

“虎之助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2

啊完犊子了。

横山虎之助8岁今天也是被父母混合双打的一天。至于为什么他父母会知道呢?

“才不会让你助长这种歪风。”村上未来收拾好手机看了一眼自家大哥,头也不回的走了。



2.Rs的场合

“爸!”

锦户初兴奋的撞开门将成绩单甩到锦户亮面前。

面对着那个明晃晃的c锦户亮颤抖了,锦户亮起身了,他握住了自家儿子的手!

“干得好儿子进步很大!”

涉谷昴看了一眼这爷俩,算了反正不管是我还是亮学习成绩都不好,用心了进步了就行。

隔壁的虎之助:不公平!不公平!!!


3.仓安的场合

“给…”

“这什么?”

“成绩单…爹地不在只有你能看了。”大仓忠美表面稳得不行实则慌得一皮。

妈也,爹地不在到时候我是该怎样才能躲过阿爸的禁食惩罚啊。

安田章大目前正在出诊中无法迅速回家。没办法之中大仓忠美有着早死要死都得死的国际儿童共有的属性,闹着被克扣伙食的风险将成绩单交给了大仓爸爸。

“零食罚一个月。”

“不公平!!!你上次抽烟被发现是谁帮你瞒下来你忘了吗!”

“哈我抽完了你没有证…???”

看着自家女儿默默拿出手机,大仓忠义从来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如此痛恨科技的发展。

“我帮你签名…你帮我瞒下这件事…”

“成交”大仓父女互相给对方伸出大拇指点了个赞。

为我们的革命友谊点赞!

小歪脸父女正在笑的放肆的时候殊不知安田医生今天提前下班回家正在家门口听完了全过程。

所以放安田章大推开门的时候,两个大仓的笑容同时凝固在脸上。

“爹地/yasu~”

“两个人零食这个月禁止。”

“诶???!!!!”

4.横雏的场合2

未来难得的拿了c

什么?村上信五表示不可能仔细看了一眼啊…果然没错看错名字了…横山虎之助你给我我过来我们再好好聊聊关于你这次月考的。

看着哥哥因为自己的一些小手脚被拖进爹地书房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未来心中升起了一种莫名的快感。

横山裕看到此情此景…突然害怕。妈也当年hina在她的年龄好像就是这么框我的。

5.约会的场合

锦子看了一眼低着头的双胞胎,在看了看手里的成绩单。该说不愧是双胞胎吗,这俩人挂科都挂的很同时啊。

Maru遇到这种情况只会傻笑…不行这时候要确立家长的威信才对!锦子拍了拍丸山惠和丸山忠三的肩膀,同时收获了双倍的下垂眼攻击。

没用的面对同样是下垂眼的我你们的招式我已经看穿了。

锦子自信满满的准备开始锦户流教育的时候。

“啊!锦子我鲑鱼丸子做好了!啊惠惠,忠三欢迎回家!”

“爸爸!”

双胞胎一窝蜂的冲向丸山隆平被丸山一边一个抱了起来。

诶?!我的锦户流教育计划?!锦子30岁,第一次觉得自己人生很失败。

“那快去洗手听见了吗!不可以趁机偷吃哦。”丸山分别和儿女蹭了蹭额头,然后拍了拍双胞胎的肩膀。

小孩子心情转换一向都很快,双胞胎一溜烟的哄笑的跑去洗手。丸山隆平看着他俩跑走以后,收拾一下心情,好了得去再哄哄这个大的了。

“maru你在干什么!”气呼呼的锦子一个箭步上前就是对着丸山的脑袋一弹。

“哇~(T♡T)好疼啊~”

“少来…小孩子这个时候就应该严厉一点对待才对”锦子插着腰一板一眼的,仿佛就像自己在学校一样。

“吗…有什么关系吗”丸山将自己的额头贴上锦子,“生气飞走!一起来吃鲑鱼丸子吧!”

锦子嘟起嘴来,不满的拍了一下丸山的头,她挽起袖子仿佛下定决心一样大喊。

“那我要全部吃光!”

“诶!妈妈!”


“太狡猾了!!!”

其实真正狡猾的人是我啊,丸山隆平看着家人,笑着感叹道。




6.泷翼的场合

当一向乖巧懂事的女儿不情不愿的拿出成绩单的时候泷泽秀明和今井翼就知道有什么不妥发生了。

所以泷泽没有翻来成绩单就先摸了摸年幼的女儿的脑袋,没事的他给了一个肯定的微笑。

一旁的今井翼见状将女儿拉了过来让她坐在自己腿上,眼神示意了一下泷泽让他去看。

泷泽也很识趣稍微翻了一个角,就看见了那个红笔所勾出的“c”。

随即向着今井微微点头,怀里的女儿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另一个爸爸拉起了手。

“月雫啊”

“对不起爸爸…我…我不是故意拿c的。”

小姑娘话还没说全就开始啪嗒啪嗒的往下掉眼泪。

“没关系哦哭吧…很不甘心吧。”抱着她的今井翼笑着将月雫搂的更紧了点。

“你takki爸爸当年考砸了也是这么哭过来的哦…”

“啊…”突然被揭了黑历史的泷泽秀明显然没准备,一脸懵逼的楞在了原地。诶…突然中枪?

“真…真的吗?那~那么厉害的泷泽爸爸也会~拿c吗?”

月雫一边啜泣着含糊地回头问今井。

“嗯…还不如呢…那家伙还拿过d呢…当时哭的惨了。哇哇的!”

今井翼顺势还声色并茂地做了个大哭的样子,换的了对面当事人满脸无奈的笑。

“哦…考砸的也好哭的也好都是你好不好!”说着泷泽就作势要来打人。

“哇你看…takki爸爸被人揭穿了气急败坏来报复了!月雫我们快跑!”说完就一把抱起怀里的女儿,发挥长腿优势从座位上躲开了泷泽的拳头。

“哦咦……好……你们两个不要跑。”

“哇快躲开哦,takki大怪兽要来了!”

因为成绩不开心的月雫因为这么瞎胡闹的爸爸们此时也忘记了成绩脸上还挂着眼泪的开始放肆地笑了起来。





横山虎之助:不公平!!!只有我挨了打凭什么???!不公平!!!













评论(11)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