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泷翼】假如女儿离家出走2

天雷!!!


这篇就是横雏那个傻爸爸系列一个坑


傻爸爸系列预警!!!

泷p养父子设定!!!

有山斗!!!

Ooc预警!!!生子预警!!!原创角色出现!!!

这一篇虽然主泷翼但是还是有很多cp会出来而且基本崩了!!!

(比如一定会出场的gokenkk井准)

这次出现了一只野生kame过去式kamecp提及你们猜一下是哪一位,和对话中出现了两位爷。

有过去式ts

未来横雏,rs等串门

全j可能?

上一回在这里:第一回

女儿在搞事情大家猜一下她在搞什么大事。


7.

在山下家定居了几天时间后,月雫终于也是习惯了自己兄弟的早出晚归的生活作息。

虽然山下离家多年但是很多习惯和他小时候在泷泽家里倒是没啥变化。

但是还是变了啊,月雫看着伏案工作着的山下智久。

刚见面的时候明明是个连3岁的小姑娘都会怕的,比小女孩儿还嫩的可爱的男孩子来着。

“现在已经是一个立派的大人了啊。”

“月雫你说什么?”

“嗯…嗯…没什么。”

那我也可以安心的拿着我需要的情报离开了啊。

8.

龟梨和也是山下智久在高中的同学,实际上在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他俩就不对付。过分到还发展到过在公园里约架。

最后双双入局子。

他也是因此才和这位外表看起来欠他十万八万的拽脸帅哥熟起来的。“山下隔壁班那个Emily喜欢你啊!hhhhhhhhhhhhhhhhh”

“龟梨和也你别给我造谣了!!!”失去了双亲后,多亏了这些无伤大雅的玩笑,山下才能重新再笑起来。

当然除去后来才知道自己警校的前辈,工作上的大头是他养父这点差点吓死龟梨以外,龟梨从来都没嫉妒过他。

好吧还有在大学和初恋又续弦了。

好吧还要他和初恋感情贼好都快订婚了。

我没有羡慕他!没有!龟梨和也这么想到。曾经我也有一份这样的感情,我没必要羡慕,不过是不能一直走下去而已。

反正曾经拥有过,那就足够了。

9.

在开始调查之后,他和山下通过几次电话,龟梨觉得很奇怪怎么山下先生突然之间对家里人这么不注意了。

所以他与山下的小男友取得联系以后才知道。

“啥???那丫头是离家出走的吗???”

你抬头注意一下amber警报啊!生田侦探!

10.

在警察带队跑去山下医生家的时候已经晚了一步,小姑娘早就跑没影了。而且还从山下家里顺走了不少东西。

“我看着就是青春期小姑娘闹脾气。”中年探员说道。“估计就是偷了家里钱打算和自己小男友出去逍遥法外。”

房子的主人闻言直接甩了一个眼刀过去,龟梨见状拍了拍他的背,实意他消消气。

“不是说东西多值钱”生田在查了一圈之后说道。

“除了几袋压缩饼干和水,”

“p你的家族相片全部没有了。”

“p?”

“龟梨这个我等会和你解释。”

11.

算准了警察到来时间的,月雫提前半天动了身离开了山下家。

“亏他还是个医生,山下智久。”小姑娘别走边吐槽。“家里人出了变化都发现不了。”

在退伍警泷泽手下受训多年的泷泽月雫,身体素质自然是比一般人要好,而警察局曾经是她幼年的后花园,反侦查能力几乎对她来说就像是与生俱来的一样。

所以在躲过几个警察的眼线之后。

“咚咚咚!”

“谁???”

“开门小子。”

“哦~”门被缓缓打开,却只露出一道缝。泷泽月雫表示很头疼。“你一定要这样吗。”

“这不是防止那个秃子回来吗”

“他肯定不在啊,刚叔叔在吗”

“爹地今天在西雅图开画展。”

“那你还不放我进去堂本ひかり!”

门被强制打开,门里一头乱糟糟及肩的少年日上三竿还穿着睡衣,他不耐烦地挠挠脑袋,漂亮的脸蛋在随意的不行的衣着下也依然不失风采。

12.


“你查到了吗”一进门的月雫就直奔了主题。

“当然了,给你。”

一沓薄薄的资料,却换来了面前女孩儿的难得的笑脸。“hikari谢谢。”

“啧,你父母离婚我爸又要念很久了不用谢我。”

男孩儿双手交叉在胸前,将中心移在一条腿上倾斜着身子站着。看起来吊儿郎当没有正形。

“等会我换个衣服,马上走。”

“好。”

13.

“你为什么穿你爸的运动服”

“啥?那个矮子的我哪里穿的进去。”

所以说你这一身黑是自己选的吗…泷泽月雫忍着没吐槽,你还真是光一叔叔亲儿子啊。

13.

“你找到我女儿了吗?”坐下一班车赶到的泷泽见到龟梨的一瞬间就冲上去抓住了他的领子。

“爸…冷静一下。”山下搭上泷泽的手,看见许久未见的养父山下意外很平静。

“冷静?那是我女儿我冷静???”

“你还记得你有个女儿。”

低沉的嗓音突兀地突然插入,不速之客一个箭步冲了过来就是给了泷泽秀明一拳。

龟梨和也没有楞在原地,警察的反射神经让他及时地一把扶住了泷泽。 然而在回过神之前他听见山下轻声喊了一句。“daddy…”


“好久不见了,翼…”泷泽被打的半边脸上的已经红肿,但是依然不妨碍他与今井翼怒目相对。 


真是难以想象他们还是合法夫妻。 


您的每一次心和手都会成为我更新的动力(x)

来评论找我玩啊!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