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村上信五】先生生日快乐的一个贺文

三次元好友的一个梦来的乙女向脑洞,



可能发的太晚了,但是作为所有紫色的我的一个,希望信酱36岁和他梦里的那条龙一样一飞冲天。

这是我成为紫色的第一个信酱的生日,我们的小先生啊,mc也好,アイドル也好都是精一杯去做的。9个常规节目的你会不会太累了呢,但是看着这么闪耀的你我也被治愈了啊。

村上信五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其实爸妈让我来报这个班得时候我是不愿意的。

我看了看身边的人,啊…果然都比我好看比我会打扮啊~

我这种成绩不好的家里蹲果然就不该来的,这么想着我就果断决定开溜了。

“你再不来我就把位子给别人了哦。”
无奈父母在帮我报名的时候还一个顺嘴的告诉了我现充的友人,对方立刻开开心心的答应一定在同一个补习班好好照顾我。

收到这条信息的我无奈的笑了笑,还是一副精神百倍的转过身,看见那个矮我一个头的姑娘在座位上用力的向我招手,我也不好意思拒绝的朝他走去。

人多的我有些下不去脚,只好一边小声道歉一边向着她的方向前进。

“怎么这么慢…”她有些不快的埋怨到,“不好意思啊,你怎么选了这个位子啊。”

确实在教室正中央,连开小差都不能,而且在第三排,离讲台也有些远了真心不是什么好地方。

“这就是你不懂了!这里上课偷偷睡觉啊!”看着好友一脸夸我夸我我聪明吧的表情,我不禁想要扶额。

行吧行吧,你厉害,我强颜欢笑的冲着她。

话说回来,前面这个人身上好香啊~

椰子味的古龙水吗,好难得啊

我不由自主的凑上前去仔细嗅了嗅,前座上的男孩儿,或者说是男人一头黑色的短发刚刚到耳,并不是很长的头发被烫成了小卷。

这个人,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我这么想着,他突然回过头来,那双琥珀色的下垂眼几乎都是瞬间就让我沉醉在其中。

“信酱?”

我小声的喃喃自语,却不想被对方听了个全部。

“小姑娘,直接称呼年上外号是不好的哦。”

面前的村上信五故作生气,小脸突然充气一样鼓了起来和小水獭一样。

我吓了一跳,除了怕他真的生气更多是被他嘟嘴的表情萌到心跳都漏了一拍。

“对不起,村上先生我不是故意的。”我情不自禁的拿起书包挡住自己涨红的脸。

好丢脸啊,我完全不敢看他。但是面前的书包却被他轻轻拉开。

再次和他四目相对,本想逃避的我却被他双手捧住脸,一时不知所措的只能蠢蠢的陷在他的双手之中。

“但是今天可以原谅你哦。”

村上信五捧着我的脸微笑着说道。

“你,还有要对我说的不是吗。”

我的脸大概已经烫的让他感受到了吧,但是他说的对呢。

我将手搭在这个我一直想见的男人手上。

深呼了一口气,笑着回答道:

“村上信五先生,生日快乐。”

光是说出这些话,我就觉得自己的全身的力量都被抽走了一样。顿时全身发抖了起来,不自觉的抽泣起来。

“啊你哭起来好丑啊。”

村上信五两手从我的脸上离开,我以为又惹他不开心了,睁眼却被他用手帕拭去了眼泪。

“诶?”

“谢谢你一直喜欢我。”

村上信五在我面前笑得露出了可爱的八重齿。

然后将我揽入怀中。

“谢谢你,36岁之后的日子我希望和你一同度过。”

我猛然睁大的眼睛,在信酱的怀里小声的回道。

“嗯…”

希望你一直都是那个村上信五。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