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仓亮,rs】如果有那么一个世界锦户亮离开了

时隔很久的投稿,让大家久等了非常抱歉。


一直想写什么东西,但是苦于没有灵感。最近这件事让我,好吧我相信不止我,大多数人心里都不好受。所以这篇文章更像是一种自我询问。


如果他离开了,


我会怎么想。


我不希望有人看了以后怀疑他们,所以请务必把这篇文章当成一个平行世界看待。


我的观点就是这篇文章吧,虽然写的乱七八糟的。


一点点的仓亮 rs 和横雏


如果觉得不妥可以私信我删除tag




 

锦户亮从吉野家出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看了眼手表。

 

四点二十三分。

 

秒针顺时针尽职地工作着,推着分针走向四十四。

 

天气最近突然又转冷了,一向单衣的锦户不禁捂紧了自己的外套。最近天气真是反常,锦户亮腹诽道。

 

其实反常的又何止是天气呢。

 

“啪”

 

横山裕没忍住上来给了锦户一个巴掌,村上看着锦户被打有点心疼,但是那双漂亮的垂眼却写满了冷漠。

 

“你再说一遍。”

 

横山一字一句,仿佛要把眼前的自己咬碎吞下。村上冲着自己摇了摇头给了自己一个闭嘴的眼神。

 

他俩过了这么久还是这么默契,白脸红脸的分工也依然明确快速。

 

“我说我想退出。”

 

锦户听着自己声带颤抖发出的声音,那语气冷淡得仿佛不像自己的声音。

 

下一秒自己就被横山摁在了墙上。那人常年健身房塑造出来的肌肉在此时发挥了很好的限制作用。被推到在地的村上虽然立刻就站起想分开两人,但是横山的拳头还是挥了下来。

 

锦户没有眨眼,他以为以他一惊一乍的个性绝对会吓到腿软。

 

但他没有。

 

就像横山的拳头一样,没有揍在自己的脸上。

 

“哐当”就在锦户旁边的镜子被锤成了颗颗钻石般晶莹的碎片。下一秒空气中就弥漫起了一股铁锈味儿。

 

“横山!”村上一把将两个人分开开始检查起横山右手的伤势。锦户亮看着村上眼里的心疼突然有点羡慕他俩的关系。

 

二十多年了,他俩居然还是这副模样。

 

“滚,”横山这次的语气很轻。

 

“你先走吧,亮。”村上拿来了急救箱慌慌张张地开始给横山包扎。

 

自始至终两人都没回头看自己一眼。

 

东京这么冷的吗,锦户想。我上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还没出道吧。

 

想起来那个时候自己虽然在关西的孩子里混的是最好的,但是也依然只是个孩子。那时冬天往往一出电视台,关东的jr就会四散而去一路走一路笑。

 

“今晚去哪儿啊?”

“冷死了我只想回去钻进暖炉里。”

“听说今晚下雪诶!”

“去原宿!走走走!”

 

“啪”当时还过分矮小的锦户经常被人撞到。

 

“不好意思啊锦户。”

 

“没关系的前辈。”锦户强迫自己笑着回答道。然后背着妈妈给自己准备的不符合自己身材的大书包准备乘新干线回大阪。

 

好冷,到底是一月的东京,冷风比雪可怕多了。围巾虽然遮住了自己大多数的外漏的身体部位但是却依然挡不住冷风从衣帽的细缝里钻进。

 

“亮?你怎么还没走。”

 

熟悉的声音,锦户一回头。

 

“涩谷前辈,您也没走吗?”

 

“阿,我在等yoko和hina。”

 

锦户看着涩谷笑着骂着另两个主角。“天天黏在一起在一起算了。”

 

“真好呢”

 

“什么?”

 

“没什么,前辈再见。”

 

不好暴露自己所想的锦户握紧了书包就想逃,却被那时还高自己不少的涩谷一把搂住脖子给拉了回来。

 

“前辈?”

 

“叫昴君就可以了,诶我看你也一个人等会儿一起去吃烤红薯啊。”

 

“哇昴没想到你诱拐未成年啊,”背后传来横与雏打趣的声音。涩谷也不甘示弱的将亮搂的更紧,“对啊,看我拐回来的小孩儿可爱不。”

 

“锦户君,”村上一看到自己也来劲了,伸手开始蹂躏锦户的脸颊。“诶,带后背的话就别吃烤红薯了吧,吃点儿好的吧。”

 

横山上来就是轻锤了一下村上的脑袋“你请吗村上社长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亮,我们这些前辈都是穷光蛋。”横山嬉皮笑脸的翻开自己的口袋,真是干净的比他的脸还干净了。

 

“但是阿,请你吃个烤红薯的钱还有的。”涩谷搓揉些锦户的脑袋,村上一把拉住亮的手,就是要去追卖红薯的车。

 

“大叔别走!四份烤红薯!”

 

听着村上的大嗓门,涩谷在背后笑的喘不过气,横山追上前来搂着自己和村上大笑起来。

 

卖红薯的大爷看着是四个小孩儿,挑的红薯都格外大。

 

然后四个人就在东京的街头上不顾形象的吃着烤红薯,比赛谁的屁放的更大声更臭。

 

“哇!subaru果然还是厉害啊比不过。”

 

“赢了!”

 

未来不可期的那年,少年们笑的正欢。

 

说起来好像很久没吃过烤红薯了,锦户随手点了根烟,冰冷的空气就像连吐出来的烟圈都要被冻结。

 

“为什么要走,”大仓的眼神让人害怕,可惜锦户没有。“因为累了,”一如既往得,冷漠得仿佛在说别人的事。

 

丸山上次就生理性的不舒服,这次也不例外。他推开门冲了出去,安田想说什么,但是他更担心丸山。“我去看看maru。”他向大仓说到。

 

大仓点了点头,补充道:“我和你一起去。”

 

“那我也,”

 

“碰。”

 

休息室的桌子被被打倒地的锦户打翻,“管好你自己就行。”

 

大仓的眼神仿佛在说,你就像一只蝼蚁。

 

大阪的工作不多,哪怕以前在关东多辉煌回来大阪一样该没活儿没活儿。

 

V.west更是如此。

 

“锦户真好呢,还没偶尔去关东。”

 

他偶然听见,有其他人这么说到。锦户不敢探头,他很害怕。每次去到东京录制节目时的形单影只,和内心强烈的背叛感,都压的锦户喘不过气来。

 

“但是他去关东也不啥坏事啊,”

 

“也是全国放送的话,也可以因为他偶尔提提我们v.west。”

 

“不愧是锦户啊哈哈哈!”

 

团员的无心之言,刺激着锦户的神经。

 

我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你们阿,别说这些了。”安田独特的嗓音传了过来。“亮给我们打出了知名度还不好吗,况且只有他一个人在东京肯定很难吧。”

 

丸山隆平,一直都是锦户憧憬着的学长与前辈。这个时候也决定为锦户说话。

 

锦户以为自己会哭,但是没有。

 

一根烟很快抽完了,但是身子却没有暖起来。

 

“给我来一根,”

 

这是大仓第一次发现他抽烟的时候对他说的。

 

“你个小孩儿抽什么烟。”

 

“来一根。”

 

大仓很坚持,其实自从锦户开始身兼两团开始,锦户就难得和大仓讲上一句话。拗不过大仓,锦户半信半疑地递了根烟过去。

 

这小子会抽烟吗。

 

看着大仓咳嗽的像个孙子,锦户心里就有答案了。“行了行了还给我,一个小孩儿学什么不好学抽烟。”

 

“你也就比我大一岁不到。”大仓边咳嗽边反驳,家教甚严的大仓自然不如一直在外无人看管的锦户能18就碰到烟。

 

“教我抽呗,”大仓早就比自己高了,导致锦户有点尴尬地还得抬头看他。

 

“学这个干嘛。”锦户叼着烟没好气的回答。

 

“亮,一直都很孤独吧。”

 

锦户突然浑身一颤,仿佛自己的内心被窥探殆尽。“别开玩笑。”一根烟很快被抽完,无辜的烟头被泄愤似的甩到地上,随即就被遭受了一顿痛踩。

 

“我想为你做点什么,”大仓到底还是个孩子,锦户当时那么想。当时内出事以后,自己的处境变得格外微妙。公司要自己抽的干干净净别和这件事有一点关系。

 

叛徒,他仿佛听见自己在骂自己。

 

“亮?”大仓不放弃得,渴望得到一个回答。

 

“别反悔就行。”

 

现在他抽的比我可凶多了,看着手里的烟头突然不合时宜的想到。

 

第二根烟很快就被点燃,锦户刚想把他送到嘴边。手机却不合时宜的想了。

 

这么晚了,会是谁呢。

 

“喂,”

 

“在东京?”

 

熟悉的声音传来,那声音过分自然,却也过分平静,反衬着听电话的锦户慌张。

 

“在”到底出社会好几十年的人了,情感的收束控制地得当。

 

“我在六本木,见一面吗。”

 

“有什么不能电话说吗。”

 

突然,锦户很害怕,怕见到他,没有理由,没有原因。但就是很害怕。

 

“你变了。”

 

“你又何尝不是呢。”

 

IPhone屏幕上,来电名称显示的是一串数字。

 

“见一面吧。”

 

“不用了。”

 

说罢锦户挂断了电话。但许久没有放下它。自己是在自作多情什么呢,害怕什么呢,不敢面对什么呢。

 

天边水天一线处,泛起了鱼肚白。

 

五点四十了。

 

接下来就是等公司通知了,该死的,该怎么和粉丝说呢,锦户挠挠头。

自己真是个自私的人啊,为了所谓的自由,又要伤害多少人呢。

 

但是,

 

终于可以休息了啊。

 

六点差十一分钟的时候,天亮了。


End


 

 活下去,然后,去爱。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