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横雏】我能吃下你的血肉吗?3

汉尼拔paro!!!
食人情节有,犯罪情节有,可能过不了有,文笔很差有,多cp有,对日本的jingcha系统不是很了解所以漏洞百出,算是自我挑战的一篇文章请不要在意,可以骂我不要太过分就好。


真的没有文笔!!!!!!!

可以接受吗!!!!

涉及暴力,s.ex,流血,精神折磨,ooc,横山裕和樱井翔黑化注意!

涉及cp:横雏

如有不适,请速度离开

本章出现了4top和最后一位主线重要角色。欢迎来猜猜看是谁。

上一章
2


8.

“横山先生…”

“横山先生?”

“您觉得自己不受重视吗”面前的男人是标准的中年男性的身材,明显突出的啤酒肚,从外观上就不难判断对方酗酒,没有自我管控能力,不常运动,熬夜,且久坐,不注意自我打扮。

当代中年男性的缩影。

对面的男人还在喋喋不休地说着话,“我是真的很像和您成为朋友,横山先生。”

对面的男人咽了口口水,停顿了一下说道:“我…我对交响乐颇有研究的。”

“真的我相信我们能成为好朋友的,你看交响乐是文艺复兴时期就出现了的,泛指包括了……”

“本田先生我很抱歉我们的时间到了。”横山裕伏开西装袖口看了一眼表。一如既往地一分不多一秒不差。

本田先生肉眼可见地低沉了下去,他臃肿的身躯躬起背的时候显得更加滑稽可笑,像一颗巨型的肉丸。

横山裕率先站起身来走向了门口,为自己的病人拉开了门。

“好…好的…下次再见我的朋友。”

“本田先生,”横山裕保持着开着门的姿势,依旧优雅地说道“我认为你应该将注意力放在治疗上,而不是你的治疗师上。”

“那这么说我们可以作为朋友了!”

男人的眼里突然闪起了光,“我从未这么说过,以及我并未对交响乐产生过兴趣。”

“我偏爱歌剧。”

从头至尾,横山裕的表情都未从那个标准的微笑和无表情之中脱离开过。

9.

“很高兴再次与您合作。”在搜查科的集体围观中,横山裕看了一眼面前的堂本光一伸出的手。

“我也是堂本警监,”横山裕礼貌的报以微笑,全然理睬身边已经不能算是小声的议论声。“希望这次我们还能愉快合作。”

“这位是村上警部补,让他来为您介绍您的办公地点。”堂本光一拍了拍比他还要高大的村上的胸口,示意对方做,“上头还找我有事就不逗留了。”

“那就是3年前害死相叶的教授?”

“厉害了啊,本部还要求助他?”

“本部没人用了吗,这小子什么排面连堂本光一都要给他几分颜面。”

“咳咳…”二宫和也适时地打断了这些闲言碎语,“工作工作!上头发工资是给你们聊天的吗?”

村上信五不悦地环视了一圈周围后,最后率先为横山裕指出了一条路“横山先生,您的办公的地方…?!”

村上信五没想到横山突然一把抓住了自己的手腕,“希望这一回我们的合作不会像上次一样出问题。”

村上也算是多年的警察,被面前的男人就这么擒住后与他四目相对后尽然第一反应是楞在原地。

“您意下如何?”

哈?!……在对方出声后村上才发现自己只是与横山对视就被镇魂一样定在了原地。

“横山先生您是警方合作,”村上急忙甩开手,“不是与我个人合作。”村上不愿再和他有眼神交流,俯下身子,加快自己的动作为他开了门后,撞开横山裕离开了。

横山裕站在科室中唯一的一间独立出来的房室之中。他回头,眼神落在村上警部补身上,毫无差池。

10.

在居酒屋卖醉的本田先生明显已经超过自己的酒力。

“呕…”干呕了好几声的本田明显已经引起了身边人的不满。

“用这个吧。”

本田抬头,正对上一位黑发男子微躬着向他递出手帕。对方温柔的垂眼,隐约上扬的嘴角都为他赢得了本田的信任。

“谢谢…”本田已经醉的无法分析面前的情况,伸出一只手在空气中扑棱了好几下,才摸索到递出的手帕。

“龙崎臣斯,”

“哈~?”

“如果您感兴趣的话,我叫龙崎臣斯。”

11.

“山下桑,”

“啊,村上桑”山下智久看见来人后,熟练地取下了乳胶手套,由着身边的生田斗真取下胸前的隔离服。

“客套话我也不说了,尸检结果怎么样?”村上看着面前解剖台上过分年轻的尸体,虽然是已经多年的警官。但是每每见到未成年的尸体都让村上心头一紧。

“死因是窒息死,倒是和三年前一样,身上无明显伤痕,腹腔内多数器官被摘除。四肢被特殊绳结绑定,且是死后所绑。”

山下智久边做着尸检总结边回答,“但是…”

“但是?”村上抬眉看了一眼山下,“这次没有取走子宫。”

身旁的生田突然开口。“东京湾杀手一直都对女性器官有着迷之执着。”

“但是这几次基本都没有,”风间俊介也附和道。

女性器官…到底东京湾杀手对女人有什么执念。“还有”山下补充道:“这几次的受害人都比起之前年龄偏小,而我们目前为止的这四位。”

村上随着山下的目光看向了四台女尸,不同的尸体状况几乎是她们唯一不同的地方。“14-18岁”

生田声音还有些颤抖,他最近才做了爸爸,恰巧家里还是个女儿。让他实在是见不得对儿童的犯罪。

村上无言以对,只是拍了拍生田的肩膀,以示安慰。山下察觉到了同事的不妥轻咳吸引回了众人的注意。

“希望能对你们破案有帮助。”

村上接过山下手里的尸检报告,这份厚重的文书,记录的不止是仅仅是一沓冷冰冰的报告,对村上来说这更是能够解救未来可能出现的受害者的关键所在。

然而村上信五的愿望并没有实现,2天后,第五具尸体在江户川区被发现。




需要评论_(___°π°œ)_

评论(7)

热度(16)